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拜耳公司启动内部CMA培训项目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会计视野  2010-07-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据说,热情是会相互传染的。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职员印证了这一点。很大程度上由于主管该公司NAFTA控制中心的专家Chuck Adreon先生的热情,拜耳公司正式开始对其财务部职员启动了CMA认证培训项目。

  Adreon先生向公司同事们推广CMA的决定,起于他个人的经历。他花了近两年时间来参加CMA四部分的考试,并最终考取了CMA,并成为了一名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所以,当Adreon先生认为有必要在对他部门下属提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时,他坚信CMA认证考试的经历能让其它同时受益非浅。他解释说:“去年,我们做了重大改组,其中包括一些重大的裁员。现在虽然人员少了,但我们想重点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

  他希望他部门下属具备的一个最重要的技能,是变得更有预见性,从而积极地引导公司向未来迈进。“我们要培养更多有举行前瞻性的财务控制人员。对于这一点,CMA认证所涵盖的知识体系非常符合我们的想法。”

  通过与IMA?企业发展团队一系列的专题介绍和讨论, Adreon所在部门最终承诺支持公司任何想要加入IMA并参加CMA认证考试的雇员。此项目同时对拜耳材料科技旗下其它财务部门的雇员开放。

  IMA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Steve Weiss先生说道:“此项目验证了拜耳公司对雇员职业发展的承诺,公司对员工提供假期和报销的形式来帮助其雇员通过CMA考试,并成为一名注册管理会计师。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与拜耳公司开展合作,并相信参加这一培训项目的职员将在他们所需要提高的技能和知识方面获益。”

  目前,来自拜耳材料科技的13名职员注册成为了IMA成员,并加入了公司内部CMA考前培训项目。他们来自公司的不同层次和不同部门,包括会计师、商业情报分析师,、财务控制经理等。

  拜耳材料科技已承诺支付所有的教材、会员和考试费用。他们还将为学员提供学习时间,甚至开设了一个额外的办公室作为一个自习室。

  对Adreon先生来说,希望看到下属在职业生涯的成长,CMA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他补充到:“在控制部门,因为不是我们的工作做公共会计(财务会计)的部门,所以CPA认证对我的团队来说不是一个适当的选择。我们通过日常对财务数据的分析和决策支持,最终达到驱动公司整体绩效的目的。所以,CMA认证跟我们工作所涉及的内容无疑是最相关的,也是我们需要努力的目标。 ”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