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从管理员到教授:Dawn Lopez,CMA,教授,约翰逊威尔士大学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会计视野  2010-07-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Dawn Lopez 女士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名教师:她是三个孩子的妈妈,而且在过去的五年,她一直在约翰逊威尔士大学夏洛特校园担任管理员,告诉人们什么是商业。然而,去年春天,Lopez 女士成为了一名全职教授,在约翰逊威尔士大学的商学院讲授会计学。这一转变让她可以充分用到她上个月刚获得的 CMA 认证,用她对管理会计的热情感染学生。

  和大多数财务人士一样,Lopez 女士的职业生涯从公共会计师事务所开始。她在那里工作了两年,并且发现自己并不适合那里的工作,因为她不希望仅仅检验别人的工作。

  在一家环境公司工作了几年后,她了解到了会计的另一面——管理会计,并且意识到自己喜欢它。“我喜欢亲自用数字来讲一个故事,用更少的时间回顾过去、用更多的时间描绘未来。”

  在这个职务上的成功,帮助她受到了约翰逊威尔士大学的聘用。那时是 2004 年初,约翰逊威尔士大学正准备组建夏洛特校园。Lopez 女士很喜欢管理员这一职务,同时她也会偶尔上几门课,这种兼职教学公共最终促使她申请了全职教授。2009 年 3 月,Lopez 女士从校园管理员转成了会计学副教授。

  为了增强自身的专业背景,2008 年 8 月 Lopez 女士决定考取 CMA。这个认证她已经渴望很久,当她在约翰逊威尔士大学进行校园课程回顾培训时(包括本科的管理会计),她意识到考取 CMA 认证的时候到了。

  现在 Lopez 女士成为了一名 CMA 考试辅导志愿者,帮助学生们准备考试,每周在家里和会员们见一回面,分享学习技巧、回顾会计概念。

  作为一名全职教师,Lopez 女士很快进入角色,尤其是能很快识别学生的进步和成长。她在课堂上会有短暂的休息,来与学生们分享一些她对职业生涯的看法。她告诉学生们:“如果你没有沟通能力,你将仅仅是坐在教室后面的会计员。”当她看到学校教员从事引人注目的事情时,她同样会提醒学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需要一名领导,但是每一个企业都需要一名会计。大环境好时,企业需会计;大环境不好时,企业更需要会计。”她说,她希望学生们可以记住这些。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