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Laurent Lavigne, CMA, 财务负责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会计视野  2010-07-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Laurent Lavigne的简历中,许多的例子都显示出他的非凡成就,他是一个法国人,在瑞士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拥有5年丰富的财务方面经验。Lavigne先生在法国的许多知名企业都有着不同的任职经历,而且他获得了硕士学位和许多职业认证。但是在Lavigne先生的简历最显眼的位置,有三个字母简写:CMA

  Lavigne先生于2006年在老板口中得知了CMA认证,并且对这个证书进行了仔细的调查。他发现CMA拥有许多与众不同的优点:首先,它是财会领域内十分全面、注重实效的认证。此外,这个认证整合了许多公司商务领域的最新变化。更重要的是,它是学习财务英语的一个捷径。

  在Laurent Lavigne决定考取CMA不久之后,他就获得了回报。2007年初通过了Part1和Part2,并且被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提升为财务总监。他在CMA上的投入帮助他更好的履行了责任:通过CMA认证,不仅帮助他在面对新任务时获得自信与满足,也提升了公司的整体价值。

  从2008年获得认证开始,Lavigne先生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地位也逐渐提升,例如,最近他正在从事公司的成本会计和分析结构的审查工作,同时他还在协助内部控制部门完成内审工作。

  今年1月,Lavigne先生接受了财务信息系统方面的一项新任务;现在,他任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财务信息系统部门的负责人。担任这个职位时,他发现在Part4考试中学到的知识,特别是关于沟通、激励、领导力和行为习惯的知识,都非常有用。

  纵览Lavigne先生的职业生涯诚然可以看出,他就职的公司十分支持员工考取认证;然后,更重要的是,成为一名CMA带给他的并不仅是书本知识。“从我的职业生涯明显说明了这么一点:高级管理人员认识到了职业认证的价值。”他说。“当然,我从CMA获得了知识和能力,并有能力将其应用到我的实际工作中,是这些让我有所作为。另外,在我准备考试时,CMA表明了我愿意花时间认真提高我基础知识的意志和愿望。对我来说,它不仅意味着获得了一项职业认证。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