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Tammy Drescher,CMA,成本会计师,Diamond Foods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会计视野  2010-07-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Tammy Drescher在2007年成为一名CMA时,她知道自己相对于没有认证的从业者,会得到更高的薪水。然而,她确没有想到,就在短短的两年间她的薪水提升了20%,这些都要感谢CMA给她带来了难得就业机会。

  Tammy Drescher女士2000从太平洋大学获得了会计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双学位。从事公共审计看起来并不适合她,因为她并不喜欢审计的课程,然而在学校里考取CPA成为了一种风气。“我知道那并不是我希望从事的事业。”她说。

  由于管理信息系统方面的背景,她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在美国旭电公司担任供应链管理分析员,这家公司位于硅谷,是一家很大的上市公司。在工作中,她学到了很多,但最终她决定学习更多的东西来提升自己。

  “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CMA,但是我那时正在做一个互联网的研究,研究MBA项目和专业认证。当我发现IMA的网站并开始了解CMA考试时,我就意识到这个认证正是我需要的。”Tammy Drescher女士说。

  当Tammy Drescher女士准备CMA考试时,她也开始寻找新的会计工作。在她离开旭电公司一个月后她便被伍德布里奇集团录用,这家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中央谷。很幸运的一点是,这种工作内容的改变正是她需要的。

  在面试过程中,Drescher女士希望成为一名CMA这一点给了她很大帮助。“面试官告诉我,他雇用我不仅仅因为我计算机科技方面的背景,同样源于我正在考取CMA。他说,这说明我投身于我的职业生涯再教育、希望不断提高自己。”Drescher女士说。

  Drescher女士在2003年6月来到Mondavi公司,负责财务分析和成本会计工作。在更换工作后,她成了家并直到2005年4月才重新开始准备CMA考试。在准备考试过程中,她以前加盟的硅谷IMA chapter的CMA学习小组给了她很大帮助。她为自己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计划,每周驾车两个多小时从中央谷到圣何塞,参加CMA的四小时课程。他说,“坚持学习很艰苦,而且我家里还有个孩子,然而这个学习小组帮助我通过了考试,我们在一起谈论各种话题,并且互相鼓励。”

  Drescher女士花了两年的时间通过了全部四门考试,当她完成考试时,她得到了财务方面的第一个奖励:Mondavi为她涨了8%的工资。六个月前,她通过一家猎头公司进入了Diamond Foods公司担任中级成本会计。这对于她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同时也带给她很丰厚的收入。

  回顾她考取CMA的这两年,Drescher女士表达了太多次CMA如何给她帮助。“CMA给我提供了好多帮助,不仅仅在财务方面,更让我增加了更广阔的会计基础知识。同时,我也在职业生涯发展上更近一步,因为知识转变成了公司的价值。”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