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注会证书在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7-0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关于最值钱的证书,相信每个人所受益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关于证书是否值钱的想法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下面这13个证书,都有其自己的特殊性,所以也被称为最值钱的13个证书!
 
  一、注册会计师证书
 
  知识与经验都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对于刚刚通过综合阶段的考生来说,想要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拥有其唯一的权利,签字权。必须要在国内的审计师事务所工作满2年的,得到审计师事务所的证明才可以申请!
 
  在没有任何的经验的情况下,就算有注会证书也是拿不到高薪的,初期有注会证书在找工作的时候会有一定的优势!
 
 
  薪酬会随着经验的积累与个人能力相应的增长!含金量非常高,难度也非常高,很多人会选择高顿cpa培训!从而更快的获取证书!
 
  二、律师资格证
 
  律师行业的准入资格证书,想要加入律师行业,这个证书是必须的!这是它最大的一个价值!
 
 
  律师资格证书与注会证书有一定的相似之处,都需要接项目,积累经验!很多的考生会选择将这两个证书一起拿到,拓展业务,提升自己的专业度!专业才是最值钱的!
 
  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每年只举办一次,这个证书是判断是否具有从医资质的重要标准,如果没有这个证书吗那就属于“非法行医”。拥有了该证书才能证明你具有独立从事医疗活动的技术跟能力。
 
  这个证书对于经验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本科学历,试用期满一年才可以报名的!医生是这个社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四、药剂师
 
  每年一次,对报名的经验要求较高,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中执业的医药人员必须要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这个岗位是非常重要的,对专业知识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对于专业度比较高的药剂师,取得高薪不在话下!
 
  五、教师资格证书
 
  这个证书相信很多的考生都比较熟悉了,不论是想做幼儿园的老师还是小学老师还是中学老师都需要具备的一个证书!
 
  当然每个阶段的资格证书自然也是不一样的!为什么要说这个证书,可能没有你想象的工资那么高,但是成就感是无法代替的!
 
  六、国际注册会计师
 
  全英文的考试,在国际上占据了不一般的地位,对在外企工作的财务人员影响较大,在校即可参加考试,国内国际注册会计师培训的非常不错的机构是高顿!国际注册会计师的就业前景以及薪酬也是非常可观的!
 
  七、注册结构工程师
 
  注册结构工程师是分为一级跟二级的,当然报名条件也是不一样的,参与工程结构的设计,建筑行业一直都是非常吃香的行业的,而结构的设计具有很高的专业性,被称为非常值钱的证书也无可厚非!
 
  八、一级建造师
 
  想要做项目经理,建设工程行业的执业资格证书建造师的证书是不可或缺,一级建造师的人才是一种复合型的人才,要求是比较高的,技术,管理,法规一手抓的!对整个项目工程准备到竣工,全面的组织管理!责任重大的同时,自然薪酬也少不了!
 
  九、注册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专业近些年也是非常火的一个专业,这个证书同样对考生的经验有一定的要求,分为基础阶段与专业阶段,只有基础阶段合格之后,才可以选择参加专业阶段!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在薪酬方面也是很可观的!
 
  十、注册消防工程师
 
  分为一级消防工程师与二级消防工程师,在消防工程领域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对经验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必须要满足一定的年限才能报名参加考试!成绩不是永久有效,有年限的规定!行业的特殊性,薪酬也是很可观的!
 
  十一、注册岩土工程师
 
  这个专业是比较偏的,研究的是岩土样本数据这些!但是这个行业也是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是行业本身的稀缺性,所以这个证书的含金量也是直线飙升!
 
  十二、项目管理师
 
  这个证书,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分为4个等级,是近年来兴起的,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可以逐年报考,现在在国内开始兴起,国外这个证书是非常火的!
 
 
  十三、精算师资格证(FSA)
 
  该考试难度较大,不仅仅有面试还有道德培训的课程,最重要的是笔试的科目难度较大,通过考试的寥寥无几!这个证书还是非常值钱的!
 
  最后高顿CPA预祝大家顺利的拿到自己心仪的证书!要不要一起考注会啊!
 
  ▎本文为高顿网校原创,作者holiday,高顿CPA特约作者,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