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自学能过吗?究竟可不可行?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7-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决定考注册会计师之后,不少考生想通过自学的方式来考注会。但是学着学着就想中途放弃了,因为选择自学备考注会,常常会遇到很多的阻力,比如:
 
  一、报考科目没人指导
 
  虽然能一次报考全部考试科目,但是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多,难度大。一次报考全部考试科目的话,学习上存在不少的压力。对大多数考生来说,一般会选择报考部分考试科目。但是关于选择哪几门考试科目呢?不少考生还是会不太了解该报考哪几门考试科目比较好。
 
  若是选择了高顿CPA课程的话,就可以向高顿CPA老师进行咨询,高顿CPA老师会给出贴近学员实际情况的考试科目搭配方案。选择一个靠谱的方案之后,将有利于学习。
 
  二、知识难懂想听讲解
 
  相信在选择备考注会之前,就有听说了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大的情况。在确定了注会考试科目搭配之后,面对教材上的知识点,确实是无从理解。注会的知识点考察得更为深入,在学习过程中,若能得到注会老师的指导,学习起来,就会进行得更为顺利。
 
  在学习注会知识的时候,结合高顿CPA课程学习注会知识,得到上财名师的指导,对知识点理解后,才能更好地掌握并运用这些知识点。知识点难懂,就选高顿CPA课程。
 
  三、自主性差没人监督
 
  决定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定是一个漫长而枯燥的过程。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有不少考生学着学着就没有了积极性。在学习注会的过程中,对自主性较差的考生来说,备考注会,就是“三分钟热度”。
 
  高顿组建了一直学管师团队,每一位学员在学习注会的过程中,每月至少会接到学管师2次电话回访,对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状态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在备靠注会过程中,全程督促学员投入注会的学习中。自学能力较弱的考生,可以选择高顿这家注会辅导机构进行学习。
 
  四、学习进展无从知道
 
  自学考注会,需要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注会的过程中,究竟学到什么程度,专业知识掌握得怎么养了,考生无从了解。这样没有目标、没效率地备考注会,怎么能不报班呢?
 
  高顿采用EP智能学习平台,帮助高顿CPA学员及时了解学习进度和对注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在进行注册会计师的学习过程中,有高顿的助力,学习起来,将会更有目标地进行下去。
 
 
  在选择自学还是报班这个问题上,选择报班的考生还是居多。对基础不太好的考生来说,结合网课学习注会知识,能帮助我们较好地进行注会的学习。
 
  ▎本文作者LeiLizhen高顿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