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会计,薪资几许?工作如何?需要什么证书……这里统统都有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看似光鲜亮丽在写字楼里,
 
  却也每天疲于奔命踩点打卡
 
  中午吃20元盒饭
 
  拿着微薄工资帮人算着高薪
 
  顶着员工身份担着老板风险
 
  节假日基本献给加班
 
  ……
 
  成为了在社会底层的白领!
 
  相信这是大多数国内会计的真实写照,
 
  区别于国内会计的,美国会计可以说是,收入是中国会计的N倍(N大于等于10),每周工作时间却只有 3/4……
 
美国会计,上班略闲,工资略高。
 
  ★  美国会计平均年薪是69,350美元。
 
  根据美国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数据,2018年美国会计的平均工资为69,350美元,高出全美平均工资(56,516美元)12,834美元。
 
 
  而且,拥有专业证书的会计人士和有会计硕士学历的人薪酬比一般会计人员要高5%~15%。例如,Payscale数据数据,拥有USCPA资质的会计的平均薪资为81,000美元,范围在65,008美元至114,781美元之间。
 
 
  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资质的会计的平均薪资为85,000美元,范围在86,134美元至134,972美元之间。
 
 
  ★  美国会计职位空缺13.9万
 
  根据美国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数据,2016年至2026年,美国会计职位空缺约13.9万个。
 
 
  ★  美国会计的失业率很低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LS)的最新季度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会计师和审计师的失业率上升了0.1%至2.0%,仍明显低于全国失业率(4.0%)。 
 
  2018第二季度招聘报告显示,财务和会计专业职位的失业率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包括:
 
  ● 财务经理:0.8%
  ● 会计师和审计师:2.0%
  ● 簿记,会计和审计文员:1.5%
  ● 结算和发帖员:2.6%
  ● 合规官员:3.3%
 
美国会计的工作日常
 
  以美国会计Sarah Knight (已经在会计领域工作了23年)为例。
 
  目前,Knight是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的税务总经理,管理着20名员工和约1,000名客户。
 
  凌晨4点:醒来并专注于最苛刻的任务
  “我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非常复杂的交易,需要特别关注,所以我早上就把它搞定,”Knight解释道。Knight还回复了一些客户端电子邮件,使用Outlook将发送定时在早上6:30。
 
  早上7:30:让孩子们准备好上学
  Knight有两个小男孩,所以一般是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让他们为上学做好准备,并与丈夫谈论谁会接送他们。然后,开车去上班,一般在10分钟左右,但如果Knight早上没有开会,则会骑自行车去,时间约20分钟。
 
  上午9点:抵达办公室
  ……通常情况,Knigh不会在10点或11点之前打开电脑,而是花时间和员工一起回答问题并保持工作。
 
  中午12点:浏览电子邮件和语音邮件
  “我不是lunch person,所以现在是时候处理上午发来的50或60封电子邮件了。我不喜欢让事情搁置,所以我要很快解决问题。”
 
  下午1点:回复消息并处理管理任务
  下午的剩余时间用于回复消息,以及管理行政任务以保持部门平稳运行。
 
  下午6点:回家(或教书)
  Knight还是一名兼职教授,在科罗拉多大学教授一个秋季学期的税收课程,每周两次课,大约花费某个下午的三到四个小时的时间准备教学大纲等。Knight通常会在6点到8点半之间到家。 
 
  晚上8:30:睡觉
  如果你想在太阳升起之前起床,那么在晚上8:30到9点之间睡觉就是你必须要做的。
 
美国会计需要什么资格证书?
 
  大多数美国会计至少需要会计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但是拥有职业资格认证可以改善工作前景。
 
  一个人要成为一名认证合格的会计师,必须在几年之内经过一系列考试,获得USCPA、CMA等职业资格认证。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
 
  “全球会计第一证”,是全美唯一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USCPA持证人拥有全球应用最广的审计报告签字权;受全球100多个国家认可,是世界500强高级财务人员入场证;可豁免加拿大特许CA、新西兰CA、澳大利亚特许CA、墨西哥IMCP、爱尔兰CAI、香港HKICPA等其他7个国家或地区的顶级会计证…
 
  在美国及中国等,USCPA持证人是美资企业、上市公司、四大会计事务所、投行、金融公司和财务顾问公司以及与美国有商业贸易以及职业晋升的“绿色通道”。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之一,是管理会计的“黄金”认证,财会领域的Mini-MBA,全球年薪最高的财经认证之一。取得 CMA 资格不仅代表其具备完整会计及财务相关领域知识,也表现了具备着高度专业标准与能力来分析企业内部财务报表,协助管理当局掌握状况,参与财务管理与拟定未来策略及执行。目前已成为了我国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主要渠道之一。
 
  在美国及中国等,CMA持证人可从事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司库或集团财长、CFO、CEO等。
 
  你还在为每月的几千块而疲于奔波生活吗?

  你的钱够你自己花吗?

  你可以为你爱人、孩子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吗?

  如果能,那祝福你,

  如果不能,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如何进入美国会计职场!
 
 
  来源: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 ,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