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会计恭喜了!刚刚宣布,全球IPO排名第四、中期净利润50.4亿(文末有福利)……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香港会计恭喜了!刚刚宣布,全球IPO排名第四、中期净利润50.4亿(文末有福利)……
 
 
文末有福利
心急的直接拉到底
 
  对于寻求上市和筹集资金的公司而言,香港在亚洲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上市和筹款场所。
 
  香港IPO市场保持活跃,全球IPO排名第四
 
  普华永道乐观地认为,香港的IPO市场将继续保持活跃,并且有望在2018年创下创纪录,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IPO市场,预计总筹资额在200-250亿港元之间。
 
 
  如“2018年上半年全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交易所实况图”所示,2018个前六个月有49家企业在港交所首次公开募股,合计114.7亿美元,全球IPO排名第四。
 
  2018年上半年香港交易所的盈利创下历史新高
 
  香港交易所8月8日公布,其中期净利润为50.4亿港元(6.421亿美元),即每股4.07港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4.9亿港元。这是该交易所于2000年成立并上市以来的最高半年利润,也高于汇丰银行(约48亿港元的利润增长)37%。
 
  香港交易所首席执行官表示Li Xiaojia,香港已经重新夺回全球筹款排名的头把交椅。“在筹集的IPO资金方面,香港回归全球第一。根据新的上市规则,我们目前已收到3家加权表决权股公司和9家申请在香港上市的生物技术公司,还有数十家公司在进行咨询中……”
 
 
  港交所董事会表示,将支付每股3.64港元的中期股息,较上年同期的2.55港元增长43%。
 
  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在上半年带来了36.5亿港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的16.2亿港元高出一倍多。中国内地投资者进入香港股市的资金占市场成交额的5%至10%。
 
  企业在香港上市是一种趋势,也是经济环境下的必然选择。
 
  作为一名财务人士,你是否了解
 
  ●  香港上市制度改革改了哪些规则?
  ●  为什么这么多内地企业会选择赴港上市?
  ●  赴港上市热潮内地有什么可以借鉴的?
  ●  内地企业赴港上市应注意些什么?
  ●  涉及的会计问题?
  ●  香港上市过程中的架构重组及税务考量?
 
  宏景【内地企业赴港IPO流程实操全解析】直播,了解第一手赴港上市资料、方法,让你的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直播时间
 
  8月19日上午10:00-12:00
 
  直播老师——David老师
 
  HKICPA香港注册会计师
  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
  CISA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
  CISSP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8年四大工作经验,多次参与跨国项目
  熟悉USGAAP IFRS及HKAS等财务准则
 
直播现场设置互动问答环节,
可以与老师充分交流沟通。
 
 
早约的孩子有糖吃!
 
接糖↓
 
前30名预约并参与直播
 
可获得800至2000元的课程优惠券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HJ_HKICPA”,菜单栏“考试咨询—IPO直播”,or回复“819”,报名预约抢位。
 
  来源:HJ_HKICPA,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