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未来最吃香的会计人,一定有注册会计师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宏景国际教育,不仅有USCPA考试高通过率,而且USCPA执照申请成功率也是国内的佼佼者。近日,大洋彼岸又飞来捷报,宏景国际教育又有 Feng Liu、Wenjie Zhai、Yi Wang、Xue Cheng 、ZHENG JAMES CHEN、SHUFEI QIU、ZHE NHUI  TANG、Jie Tao、WEI YANG、Tianyuan Zhang、YANG LIN、TingTing Cai等一大批学员成功拿到USCPA执照,使自己的梦想成真。
 
 
 
  在此,我们恭贺这些新晋美国注册会计师“薪”想事成,走向人生巅峰。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宏景国际教育在USCPA考试资格申请、课程服务、执照申请等方面的领先实力。
 
 
  其实,拿到USCPA执照并不是终点。拿到执照之后,接下来完成各州要求的后续教育CPE学分,则成为USCPA执照持证人关注的重点。
 
  在取得USCPA执照(License)后,每个州都要求其所有的持证人在一定的期间内(不同州要求年限不同)修满一定的学分——后续教育Continuing Professional Education (CPE),并将其修到的学分汇报给州会计委员会。若不及时完成并报告自己的后续教育情况,辛辛苦苦拿到的USCPA 执照可能会过期并自动转为Inactive状态,将无法使用USCPA的头衔。
 
  然而,USCPA的后续教育其实是相当严格,并不是持证人修的任何课程都可以作为USCPA后续教育(CPE)学分。而且每个州对CPE学分要求、时间周期等都是不一样的。
 

所在州

周期

CPE学分要求

密歇根州

7/1至次年6/30日为一个报告年,每两年一个周期。

每个周期80CPE学分,每年至少40个学分;

其中每年包括8个会计和审计学分;

道德学分要求,每个报告年2个道德学分。

华盛顿州

3年(公历年度)

每周期120CPE学分;

其中最多只能包含24个非技术类课程学分,至少包含4个道德学分。

加州

2年(以执照生效日为起点的2年)

每周期80CPE学分(每年至少包含20CPE总学分,其中每周期需要完成24个政府会计、A&A、舞弊等相关类别的科目);

每周期40个技术类课程学分(每年至少包含12个技术类课程学分);

道德学分要求:每周期4个道德学分。

纽约州

3年(公历年度)

周期内每年40CPE学分:包含4个道德学分。

德州

3年(以执照生效日为起点的3年)

每个周期120CPE学分,每年至少有20CPE学分。

道德学分要求:每24个道德学分。

伊利诺伊州

3年(以执照生效日为起点的3年)

每个周期120CPE学分,其中至少包含4个道德学分。

缅因州

1年(以101日为起点核算)

每周期40CPE总学分,其中每3年必须修满4个道德学分.

阿拉斯加州

2您(以奇数年1230日为终点的2年期间)

每周期80CPE总学分(每年至少20个学分);

其中至少包含4个道德学分。

阿拉巴马州

每年10/1至次年9/30为一个报告年

周期内每年40CPE总学分,包含8个会计和审计学分。

蒙大拿州

3年(公历年度)

每周期120CPE总学分,其中至少包含2个道德学分。

 
  备注:公历年度即1月1日 - 12月31日
 
  举个栗子,以纽约州为例,如果你是在2015年6月1日获得了USCPA执照,则你的初始注册期将于2018年5月31日结束。你必须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始满足你公历年的CPE要求——40个CPE学分。
 
  如何修CPE学分?
 
  一般来说,执业USCPA应当在其所属州会计师委员会网站上下载CPE学分申报表或直接登录州个人账号,将其在该年度内所修的CPE课程填写在申报表中,并最终通过邮件、信件或者在线填写等方式申报给州会计师委员会。州会计师委员会每年会定期对CPA所修的CPE学分进行审计抽查。如果执业CPA没有按时申报CPE学分,执业CPA将会面临暂停执业资格、罚款甚至剥夺执照的惩罚。
 
  更为重要的是,州以及NASBA对CPE有着很高的要求,对CPE学分提供机构、CPE课程都有固定的要求。
 
  宏景国际教育是美国NASBA授权认可的CPE后续教育指定供应商,也是国内权威的后续教育培训基地。不仅为学员提供业内最新时讯的后续教育课程,而且还通过多样化的CPE课程学习模式,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便利的后续教育上课方式,帮助执业CPA方便快捷地完成每年的CPE课程学习并成功申报所学的CPE课程学时,维护好执照的有效性。
 
 
  打开连接:
  http://form.nxklw.com/index/wjx/index/project/cpe
  了解更多CPE优惠。
 
  我需要完成继续教育吗?
  什么时候我必须开始接受继续教育?
  我必须完成几个小时的CPE?
  我不在报考州内提供客户服务,我必须要完成CPE要求吗?
  如何报告完成的CPE学分?
  我需要多长时间来维护我的CPE记录?
  哪些道德课程符合道德学分要求?
  我可以在周期内的某一年延完成全部CPE学分吗?
  什么是CPE的周期?
  CPE的批准课程主题领域包含哪些?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回复“CPE”一键解决。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