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干货|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最新考试结构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USCPA考试)内容包括有四个部分:
 
  审计与鉴证(AUD);
  商业环境与概论(BEC);
  财务会计与报告(FAR);
  法律法规(REG)。
 
  完成每个科目考试最多需要四个半小时,具体如下:
 
 
  ● 5分钟 - 欢迎/输入启动代码;
  ● 5分钟 - 保密/部分信息;
  ● 4小时 - 测试时间;
  ● 15分钟 - 在第三个Testlet 后休息(点击暂停考试计时器的选项);
  ● 5分钟 - 检查。
 
  每个科目考试部分分为五个较小的部分,称为Testlet。这些Testlet题型选择题(MCQs)和基于任务的模拟(TBSs)。其中BEC科目,还包括有三个书面表达题(written communication tasks)。而MCQs和TBSs的数量取决于具体的测试科目。在AUD,FAR和REG科目测试中将有至少一个研究型问题(research-oriented TBS)。要完成它们,考生必须搜索相关的权威文献并找到适当的参考。
 
 
  休息
 
  在每个科目的考试中,考生将在第一个TBS Testlet 之后休息15分钟。这大约是整个考试的中段(两小时)。考生可以接受此休息并暂停考试计时器,也可以选择继续考试。要接受休息,请单击“休息”按钮。在此休息期间,考生必须离开考场并遵循所有Prometric 的安全规则。15分钟休息结束后,考试计时器将重新开始。
 
  除了15分钟的休息时间之外,考生还可以在所有其他 Testlets之后执行可选的休息,但考生无法暂停考试计时器。话句话说,在这些可选的Testlets 之后休息,计时器还继续运行,休息时间将计入4小时的测试时间。
 
  MCQs 做题建议
 
  USCPA备考学习,了解和掌握所学的知识/概念的关键是多做MCQs。所以,尽可能多的练习MCQs是USCPA备考学习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
 
  1. 把所有的问题及资料通读一遍,这样就清楚地明白了它在问什么,以及这个问题是如何措辞的。
 
  2. 一些MCQs将会使用诸如ALWAYS,NEVER,NOT,ALL和EXCEPT等单词。请记住,在考试时很少有绝对的东西。因此,在回答一个问题时,ALWAYS, ALL,以及 NEVER,永远不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像NOT和EXCEPT这样的词意味着除了其中的一个外,其余都与问题有关。
 
  3. 建议你每个问题1.5分钟,或者每个测试小组45分钟内完成。如果需要超过1.5分钟才能缩小正确答案的范围,那么你时间管理不当的风险就增加了。
 
  4. 在备选项中寻找关键字也是快速识别MCQs正确答案的一个很好的方法。例如, inquires 和analytical procedures是经常用于审查工作的关键词。
 
 
  TBSs做题建议
 
  高效解决TBS和了解考试内容一样重要。为了能有效管理时间和在CPA考试中最大化自身的成绩,可按着如下的步骤完成题目:
 
  1. 在你开始回答TBS题组之前,记下你还有多少考试时间。
 
  2. 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在过第一遍的时候,尽可能多地答题目,把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内完成一问。
 
  3. 当你面对新TBS时,首先寻找可用的资源,迅速浏览信息项,如果有必要的话就概览内容。
 
  4. 在开始另一个案例题前,尽量完成此案例的每一个问题,但是要记住,如果当你思路不通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应该转换到下一个问题。
 
  5. 当每题最初的5分钟结束时,在心理记住每道题中未完成的任务,为你第二遍做题时预留时间。
 
  6. 在第二遍做题时,返回到第一道题,系统性地过遍所有题目。同时检查和完善你的答案,直到时间用尽为止。
 
  7. 密切注意时间,以使你能够在自己预估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题目。如果你使用了老师教你的方法来练习分配考试时间,那么你将会在考试中有充足的时间答题。 
 
  宏景USCPA,14年办学经验,权威师资力量,有口碑的教学质量,考试通过率/执照申请率。并与美国500多家企业合作,不断输送高端财会人才海外就业。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Or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