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会计,收入是中国会计的20倍,每周工作时间只有3/4……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许多人认为美国会计工作是朝九晚五,周一到周五,并且都是在会计事务所。虽然在很多情况下确实是这样,但实际上,美国会计的选择范围比你想象的要大得多。
 
  下面,我们将回答一些最常见的关于美国会计工作时间的问题。
 
  美国会计每周工作多少小时?
 
  美国会计可以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可以在一家会计公司工作,在任何行业的组织中工作,或者是自由职业者。这意味着,从技术上讲,美国会计每周可以工作数小时。但是让我们来看看美国一些最受欢迎的会计专业机构员工的平均工作时间。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会计和金融专业人士的工作时间比一般人少,每周工作44小时,而普通员工的工作时间为44.6小时。
 
  一般而言,美国会计工作时间还受你所工作的公司的规模的影响。在拥有超过1万名员工的公司中,有63%的会计工作超过40小时每周,而中型企业的比例为57%,小企业为52%。
 
  而且,服务的行业不同,美国会计的工作时间也不同。企业部门和金融服务业的专业人士工作时间最长,平均每周45小时。另一方面,非营利和公共部门的成员每周平均工作时间只有42小时。
 
  美国会计周末工作吗?
 
  许多美国会计工作按合同规定是朝九晚五。然而,那些渴望获得经验、在新岗位上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人,或者在他们目前的职位上表现出色的人,可能会选择在周末花额外的时间来承担他们的责任。
 
  对于某些类型的角色,特别是在四大会计事务所工作,人们普遍认为,在工作时间方面,你需要超越,超越。
 
  另外,会计审计公司通常在1月到4月之间有一个“繁忙的季节”,这可能会在周末增加一些额外的工作投入。
 
  美国会计在家工作吗?
 
  美国会计的工作地点取决于你所扮演的角色。在行业工作的会计可能会以雇主的身份为基础,与财务,管理和运营团队密切合作。
 
  那些在事务所工作的会计可能会花时间在公司的办公室里,但也会经常拜访客户。对于一些公司来说,这甚至可能意味着国际旅行。
 
  一些美国会计决定在个体经营的基础上工作,通常以自己的家为工作地点。这是簿记员的热门选择,他们可以为当地企业提供服务。
 
  美国会计能兼职吗?
 
  虽然资历与工作时间长短有关,但24%的美国会计受益于灵活的工作模式。
 
  有29%的ACCA有灵活的工作时间,而34%的ACCA认为这是他们最看重的三大福利之一。 
 
  对于AAT成员来说,弹性工作时间的可用性因行业而异。在公共部门工作的人员中,有53%的人受益于弹性工作时间,而私营部门会计公司的比例为25%。
 
  如果您一直很好奇
  会计如何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去工作,
  如何才能获得美国的会计工作经验?
  该怎么做才可以拿到美国雇主给出的工作offer?
  在日益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中,又如何获得优质高薪职位?
  ……
  请关注宏景全国免费直播【赴美国工作+学位——中国会计如何进入美国的职场?】答案即将一一揭晓!
 
 
  如何参加直播?
 
  轻松赴美拿
 
  工作经验+学位,
 
  参与本期直播就对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菜单栏“免费直播—CPT直播”进入直播间,立即观看直播视频。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