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名中国ACCA考生全球单科夺魁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北京人才市场报  2010-04-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4月24日,2010年春季ACCA颁奖暨庆祝典礼在北京举行。在最新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考试中,3位中国考生夺得单科全球第一。其中,北京语言大学国际会计专业的大三学生王明媛在F5业绩管理考试中成绩排在全球第一,F8审计与认证业务的全球第一名是来自上海的曹玮,来自BP中国的宋孜获得了P4高级财务管理的全球第一名。

  据悉,作为全球权威的会计师组织,ACCA考试包括三个阶段共14门课程。本次ACCA共为8名获得2009年12月专业资格考试中国大陆各科第一名的学员和10名获得专业阶段课程考试中国大陆地区各科第一名的学员颁奖。同样获得表彰的还有CAT考试(ACCA基础考试)大陆地区单科第一名的8位学员。

  ACCA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国际会计师团体之一,以培养国际性的高级财务管理人员著称。具备ACCA资格就拥有了打开这一职业发展之门的金钥匙,因此又被称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据估计,我国大约需要35万名注册会计师。需求缺口的巨大,加上ACCA本身“十年磨一剑”的含金量,使ACCA的会员大多身价不菲。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