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师节致敬 | 法律人记忆中的老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9-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指路明灯。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致敬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位师者。
  在这里,向全天下的老师说一声:
  教师节快乐!
 
  1
  在踏上法考的路途中,哭过、苦过、累过,一度崩溃的边缘,
  除了父母,是老师您告诉我,你是未来的法律人,做好榜样,我希望看到你实习梦想的那一天。
  拿到律师证的那天,我第一个通知您,那时您跟我说:我是您的骄傲;
  我哭得稀里哗啦!
  你我岁月静好,皆因有人负重前行 ——婷婷
 
 
  2
  还记得刚上高中的我还是一个半流氓状态,整天浑浑噩噩,学习、考大学这种事似乎与我绝缘。
  有一天你找我谈话,足足谈了半个小时,内容已经模糊不清了,只记得当时你跟我说了一段话:
  在我教师生涯中,我遇不到你,我绝不会管你,但只要你一天是我的学生,我就有信心助你考上重点大学,除非你承认自己没用或者蠢。
  就是这么一段带有激将法的话,我拼命了两年,最后考上了重点大学。
  今天,我已经是一名律师!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的你有多么强大 ——强子
 
 
  3
  是你教会了我守己自律,明辨是非与灰白,你是我人生旅途的一盏明灯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当我再次踏入校园,你是否还是当时那般模样,老师,您辛苦了!
  ——迷糊
 
 
 
 
  在宏景USBAR,有这么一群资深国际律师,用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指导着一位又一位学员成功通过考CA/NY BAR, 值教师节之际,谨以此表达对所有老师的致敬!
 
 
  Chan老师为中国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成员,毕业于中国华东理工大学,法学学士学位,美国福特汉姆大学法学硕士。通过中国司法考试与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及英国律师考试,成为中国(大陆)及美国纽约州双证执业律师。
 
 
  Matthew老师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哲学学士、美国亚利桑那大学J.D项目,接近20年的美国生活,使其拥有扎实的专业背景及工作经验,目前为美国加州执业律师。
 
 
  Benjamin老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法学学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天普大学比斯利法学院美国法/国际法法学硕士。先后通过中国司法考试与美国加州律师执业资格考试,是中国(大陆)及美国双证执业律师。 曾工作于市级人民检察院10余年,中国知名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组(负责涉外刑事案件),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与法学专业背景。
 
 
  Zhang老师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先后在美国新泽西州Law Office of Zhiyu HU,加州Keesal,Young & Logan及Spielbauer Law Office 担任资深涉外事务律师,拥有扎实的专业背景及执业经验。
 
 
  Frank老师先后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及香港中文大学获得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及法学博士学位。并且通过中国司法考试及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考试。在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规管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助理及博士后。
 
 
  James老师在中国华东政法大学学士学位期间就顺利通过了中国司法考试。之后获得中国华东政法大学及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法学双硕士学位。毕业后分别在上海瀚一律师事务所及上海君合律师事务所担任涉外事务律师。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