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月入五千的律师们,教你如何活的像年薪百万!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说我是一名律师,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新认识的Mary立马换了一个表情。紧接着,她伸出了带着Cartier的右手,并称赞我一看就是一位律政精英。我不置可否,悄悄的理了理差点露出来的优衣库标签。”刚执业未满半年的Leo轻声说道。

  不是每个律师生来就是精英。那些刚执业的小鲜肉们,拿着5000的薪水,日夜憧憬着年薪百万的生活。氮素,想要在法律职场上崭露头角,个人品牌建设必不可少,相应的装逼技能必须要get。话不多说,律师们的高逼格由小编来守护!

  衣

  阿玛尼、华伦天奴、纪梵希......这些套装动辄上万,月入五千的律师们是不要想了。既然大牌靠不住,那我们就穿穿小众品牌。如此一想,奥特莱斯不失为一个淘宝圣地。Cerruti1881、Gieves&Hawkes等,什么法国、意大利品牌,一般一两万的套装,两三千就能搞定。如果别人不经意问起你,你就大方快速的告诉他英文名字,然后一脸微笑的看着他!此时无声胜有声!切记,less is more。你穿的越简洁,越大气!

  食

  黄焖鸡米饭、沙县小吃、兰州拉面......这些绝对不能出现在你的餐桌上。作为刚执业的律师,私房菜是不可能的。要想有逼格,健康、环保才是硬道理。和当事人约见面,58块钱一杯的低脂沙拉,99元一份的煎三文鱼套餐,368元的冷萃混合果汁套装才是你的首选。当然,回到律所,保温杯枸杞泡水才是王道。

  住

  住的离公司越近越好。为什么?因为这样能省去交通上的尴尬。不过,像北上广深这些地方,想要住在CBD,五千的工资估计只能交房租了。什么?买房?等国家出台相关分房的政策恐怕是等不及了。所以,半个小时的路程是最佳选择。单身公寓最好,其次是小区合租房。窗外一定要能看到城市的车水马龙和璀璨灯火,配上你凌晨三点忙乱的书桌。这个时候,作为装逼圣地的朋友圈必不可缺席。你写的文字一定要十分的云淡风轻,带着一些谦虚和诚恳,“忙里偷闲”。

  行

  最少也要是滴滴专车这类型的,否则出租车太不上档次。可以上淘宝淘一个名车钥匙,奥迪、雷克萨斯、保时捷、宾利、法拉利等,任你选。遇到爱摆阔的客户,将钥匙往桌子上一摆,你也不至于太跌面。如果你一心只想着节约,小电驴也不是不行。不过一定要记得带上头盔、进办公室前换套衣服,否则让坐在宝马里的熟人认出来就不好了。

  玩

  温馨提示,马拉松是律师们的标配。据小编统计,小编有律师好友共20+人,其中有12+晒过马拉松。所以,有空去跑跑马拉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年薪百万的成功人士,出国游必不可少。可是五千的微薄收入,连欧洲七日游的机票都买不起。此时,去世界之窗游一圈也是值得考虑的。不过,世界之窗的门票钱也可以省去,毕竟年薪百万的律师根本就没时间去什么欧洲七日游。

  ......

  要想人前体面,只好背后心酸!月入五千,想要活的像年薪百万,最简单的,就是让自己的努力配得上你的装*。

  责编:Shelly小仙女

  本文为原创,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