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加州&纽约州律师考试详解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律师执业证书作为一项国际通用执业资格证书,受到了全球法律人才的青睐,是法律人才群体国际化的必备证书。

  美国律师考试简介

  美国的法律制度是“双轨制”,即联邦法和州法共存,再加上美国是判例法国家,所以美国没有统一的律师法。美国律师考试英文全称为American Bar Examination,简称为USBAR,由美国各州最高法院分别组织。其中,经济发达的加州和纽约州是大部分中国考生的优选。

  加州律师考试简介

  加州律师考试,英文全称为California Bar Examination,简称为CABAR。自2017年7月起,CABAR由原先的三天制考试调整为两天,即为每年二月和七月的最后一个周二、周三举行考试。

  CABAR在加州四个地区设有考场,分别为Los Angeles area、San Diego、San Francisco/Oakland Bay Area以及Sacramento。

  CABAR分为三个考试科目,分别为联邦单选题(MBE)、简答题(ESSAY)以及论述题(PT)。CABAR及格分为1440分,考试成绩5年有效。

  CABAR一般在考前4个月开启报名通道,一般来说,每年3月份开始可以报名当年7月份考试;每年10月份开始可以报名次年2月份考试。(想要报考2018年2月份的小伙伴要尽快行动啦~)其中中国执业律师的考试资格申请费用和考试报名费为214美金和983美金,法学生身份背景的考试资格申请费用和试报名费为119美金以及677美金。

  想要报考CABAR,一般有两种途径:①中国执业律师。需要向加州律协提交考试资格申请表以及无处分证明。②中国法本背景+美国LLM/JD。需向加州律协提交考试资格申请表以及学历评估报告。如果考生没有美国本土法学背景,可以选择就读美国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的US.online.LLM课程,最快9个月拿到毕业证即可获取美国加州律师考试报考资格。

  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简介

  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Florida Coastal School of Law)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是经过美国律师协会(American Bar Association 简称ABA)认可的高等法律学校,其法学博士学位项目在美国律师协会认证和授权下设立。学生来自于美国46个州和许多其他国家,总人数在美国排名第六。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被美国《国家法学杂志》评为最佳法学实践培训学校,被美国《全国法学家》杂志评选为最具创新能力的顶级法学院之一。在美国律师协会认证的法学院中排名前十位,其模拟法庭项目更是业界排名第一。

  纽约州律师考试简介

  纽约州律师考试,英文全称为New York Bar Examination,简称为NYBAR。NYBAR的考试时间和CABAR一致,皆于每年二月和七月的最后一个周二、周三举行考试。在纽约市、白原市、水牛城、奥尔巴尼市、萨拉托加郡均设有考点。

  NYBAR的考试报名时间比较短暂,想要参加7月份考试的同学需提前在4月完成考试报名;参加次年2月考试的考生,需提前在11月完成考试报名。NYBAR的报名费为75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其不接受个人支票及现金。

  NYBAR分为三个考试科目,分别为联邦单选题(MBE)、简答题(ESSAY)以及论述题(PT)。NYBAR及格分为266分,考试成绩3年有效。

  NYBAR对报考资格相对较严格,要求考生必须拥有美国本土 JD或LLM,并且该学历必须在美国当地法学院完成。赴美国攻读JD或LLM的中国留学生只要学校是美国ABA承认的并满足NYBAR考试特定科目和学分,即可获取NYBAR考试资格。

  成为美国律师的优势

  报考CABAR/NYBAR成为美国律师,不仅可以提高法律服务国际竞争力、升职加薪,更是法律人才实现国际化的最佳途径!

  ①拥有签字权。能够处理跨境交易及涉外业务,承接国际咨询、国际仲裁等工作,拓宽业务范围。

  ②快速提升法律英语水平,包括写作、阅读理解、书面辩解等,可精通中国和英美法系,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③就业前景广阔,进入国内外知名律所,提升职场竞争力。

  ④可与其他证书互认免考,如美国注册法务会计、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等,增加自身含金量。

  ⑤转化同等学历,增添海外学历背景。

  ⑥超过180+国家的认可,是世界认可的技术型人才,移民之路将更加顺畅。

  宏景国际教育——美国律考权威机构Barbri-USBar课程中国大陆地区指定独家合作伙伴、美国加州律师协会授权执照年审MCLE课程服务商,为亚洲考生提供专业的美国律师考试(CABAR/NYBAR)培训,助其完成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计划,提高国际法律服务竞争力!

  本文信息来源于官网,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