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律师(USBAR)的发展与未来前途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国际教育  2014-11-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律师的国家,其律师队伍的增长速度也是世界第一。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造就了如此庞大的律师队伍呢? 首先,律师是美国社会中极具特色的一个阶层,这个阶层融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这一点,任何一个国家的律师都无法与之比拟的。在美国历任的50多位总统中,有一半以上的人出身于律师;至于美国国会的议员,了解他们的从政履历也不难发现,大多数议员都有担任过律师的经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精明中国投资者选择了海外投资,在这庞大的群体中,投资者们或多或少的遭遇到了不同的法律问题。由于语言的障碍,对于中国籍美国律师的需求日渐增长。在中国,新执业的律师年薪约3-4万人民币;但是如果是美国新执业的律师平均年薪是7-8万美金、如果是中美两国执业律师,那年薪就可想而知了。

  许多人也许会问,如果美国律师真的那么吃香的话,那么他们是司法考试一定是很难的。答案是否定的,事实上,美国律师的考试通过率是相当的高的,加州来说是最难通过考试的两个州,每年都有超过一万的考生参加考试,加州通过率在50%,纽约州通过率在65%以上,两个州的外国律师通过率在15%-18%,成功通过考试率比较低,宏景美国律考结合采用中国考生最适合的美国律考体系:全新美国哈佛Bar考试教材配合Barbri、kaplan的题库,精讲案例题与实操题、分析考试趋势抓重点!抓考点!形成完整的考试体系,学习有偏重点,结合100%拥有丰富实操经验的美国海归或境外顶级法学教授、专家讲课,让考生在中国一样可以享受到真正高端的专业资格培训课程,系统的学习、先进的学习软件、足够的题库覆盖考试90%以上,在考场上所做到的题目基本都是相似的考题,因此宏景的课程口号是做题、做题、做题!因此宏景考生通过率比美国当地的通过率高20%达到70%的通过率,与纽约州的通过率看齐。

  那么,美国的律师考试是怎么样的呢?

  从1971年开始,美国各州正式采取了统一时间,统一形式进行律师资格考试。考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有关联邦法律的内容,主要形式是多选题和论文题。第二部分则是各州法律的内容。这些内容由各州律师委员会负责出题和评阅。除此之外,全美律协(ABA)还准备了有关律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方面的试题供各州选用。这种具有统一性而不失独立性的考试制度为美国律师界贡献了不少杰出的人才。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