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美双执业律师给你讲美国律考全攻略,还有10个免费名额,快抢!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关注我们的铁粉肯定还记得,6月29日晚,宏景USBAR邀请了中美双执业律师Alan老师来与我们分享他的美国律考之旅,以及他对于美国律师行业的理解。
 
  在直播中,Alan老师讲解了:
 
  1 【中美律师对比】
  中国律师和外国律师的工作有何不同?
  中美律师差别?(薪资/福利/社会地位/晋升路线全盘点)
 
  2  【中美律师的发展情况】
  中美律师当前的职业发展方向
  如何从中国执业律师转变为美国执业律师
  中美律师的实习经历和考BAR经历
 
  3 【经验分享】我是如何成为美国执业律师的
 
  同时,在直播的最后,小伙伴们还希望Alan老师能多讲一点他的美国律考经历与复习方法。经过一个月收集资料与编写,Alan老师录制了时长超过2小时的课程作为一份礼物,回馈给大家。
 
  课程名
  US BAR PREPARATION
 
  主讲人
  郑云龙 Alan 
 
  浙江大学LL.B
  上海交通大学LL.M
  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LL.M
  中国及美国纽约州执业律师
 
  课程主要内容
 
  US BAR考试安排及内容
  ● 考试主管机构
  ● California Bar Exam
  ● New York Bar Exam
 
  复习原则和方法

  如何复习US BAR 各科考试
  ● Multistate Bar Examination( MBE)
  ● Essay Examination
  ● Multistate/California Performance Test (MPT/CPT)
  ● Multistate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y Examination (MPRE)
  ● New York Law Course (NYLC)&New York Law Exam (NYLE)
 
  考前及考场注意事项
  ● 考前
  ● 考场
 
  课程预告
 
  本次课程
  历时一个月资料整理与编写
  整理了82页PPT
  2个多小时干货满满的课程
 
  (部分PPT介绍)
 
  如何听课
 
  1.限量免费
 
  前10名在公众号回复“我要考bar”的小伙伴可获得本次课程的免费听课名额(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小快手们冲啊~)
 
  2.限时优惠
 
  前10名以后的报名者,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报名,享受88元优惠价。原价199的课程,即日至8月8日可享受优惠88元特价。
 
  购买课程后,可重复回放收听课程,同时还能与我们的Alan老师进行深度交流。快点行动起来吧~
 
  这个夏天
  我们与你一起进步
 
  本文为原创,版权归宏景USBAR所有。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