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NY BAR准备心得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教育  2014-11-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Bar Application

  A. 程序

  重要提示:据2011 NY Bar Board 最新修改条例,Foreign Students需要在考Bar前一年提交Foreign Evaluation Form 到NY Bar Board.

  美国法学院的成绩单应该是毕业后由学校邮寄到NY Bar Board.

  中国法学院的Accreditation 办理网址:http://www.chsi.com.cn/xlrz/ct05.shtml

  据2011 July Bar Applicant说,NY Bar Board 已经收到过该学校的Accreditation的毕业生不用再提交Accreditation.

  B. 机考还是手写?

  曾经网上有流言称,NY bar考试存在两个Curve进行判分,一个是机考的同学的Curve,一个是手写的同学的Curve.之后,其说大多数中国人的打字速度比不上老美,所以用机考的人分数较低,不容易通过考试。我认为这纯属瞎扯,判定分数的标准都是一样的,机考和手写的考生也不会被区分。

  如果条件允许(电脑条件和经济条件均OK),可考虑申请使用Computer参加考试,尽管机考需要多交$100.因为写Essay的时候,用电脑修改方便,而且不会写到手都抽筋。小提示:请注意你的电脑配置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