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想成为一个年薪上百万的中医师,你就来!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9-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有一个猜想
  在未来,中医行业会分为两类人
 
  一类是精通海内外中医临床技术,掌握第一手资源,获得强大的战斗力,长期穿梭于海内外中医行业的精英人才,一类是国内中医医院,把着脉,却挂着西医的听诊器,开着西医的化验单,默默被西医同化,甚至可能被驱除出市场的中医师。
 
  成绩单不会将你已往的成绩放在成绩单内,所以这对许多考生而言,也是不错的福利,只要努力考到最高分就好。
 
  你为什么要考美国中医(NCCAOM)?
 
  你为什么要考美国中医(NCCAOM)?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也觉得颇具讽刺意味。
 
  中医是我们中国的国粹,我们本应加以保护和支持。随着西医的传入,关于中医的存废和作用却普遍受到大众的质疑。
 
  而此时,中医作为矫正治疗手段在西方世界日益风行,许多澳大利亚人、欧洲人和美国人都看到了传统中医疗法的有效性。据美国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看过中医的人、愿意接受中医治疗的人已经超过50%。全美一年每人平均接受中医服务的次数近2次。而且在国外,中医诊所完全是“纯中医”、“纯针灸”,没有任何西医治疗手段的参与。
 
  2002年,美国白宫批准将世界上43种传统医学和疗法正式纳入美国补充和替代医疗体系,其中“中国传统医学”作为独立医学体系正式被列入白宫文件。美国政府每年花费超1.2亿美元用于补充和替代医学的研究和发展,而针对中医、中药和针灸的研究项目多达几十种。 
 
  美国针灸师的收入?
 
  据美国劳工局调查显示:在美国,针灸师是年度最快乐职业之一,高达87%的针灸师对于职业、薪资、技能、工作环境等非常满意。
 
  美国针灸师随着工作年限、工作地点、行业、工作时间、技能、个性和专业声誉有所不同。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数据统计:针灸师平均每小时工资为35.92美元。小时工资通常从18.96美元起,上涨到65.36美元。针灸师的年薪中位数为74,710美元。工资通常从39,440美元起(初级针灸师),上涨到135,950美元(高级针灸师)。
 
  针灸师收入
 
 
  针灸师工资比较


 
  如何注册成为美国针灸师?
 
  NCCAOM考试合格证书是美国中医专业水平证书,要想取得美国中医行医权利,就要通过NCCAOM考试并持有NCCAOM考试合格证书,向所在州政府卫生局及执照颁发管理局提出申请,取得针灸执照后,方可注册行医。
 
  一般有以下3个途径:
 
  1. 学校正规中医/针灸教育。正规全日制中医院校毕业,中医证书最低学时要求为2625小时(1755理论教育+870临床实习),针灸证书最低学时要求1905小时(1245理论教育+660临床实习),中草药证书最低学时要求660小时(450理论教育+210临床实习)。美国正规全日制中医针灸院校在校生,至少学时要求为1600小时(1190理论教育+410临床实习)。(中国教育部下属正规中医院校的本科毕业生以及美国全国针灸及中医院校资格鉴定委员会承认的30所中医学院的毕业生,均可按此项规定获得考试资格。)
  2.学徒制(师承)。由各州认可的中医教授带徒,理论和实践课学时总计不少于3000h,总时间至少3年,不超过6年。
  3.半学徒制(半师承)纯学徒制近年取消后,非全日制医学院学生仍可通过半学徒制申请到考试资格。
  如果你真心热爱中医行业
  如果你想实现每年年薪百万
  如果你有一个中医事业梦想
  欢迎你来!!!
 
  本文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