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过NCCAOM也出不了国?—出路在这里!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对于考过NCCAOM的中医都很关心如何出国工作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获取NCCAOM执照如何出国的事情?
 
  通过EB2/EB3途径出国
 
  在国内的中医师获取到执照之后,如果按照正常途径出国的,可通过EB2/EB3途径出国,EB2还是EB3,主要区别是由劳工证job offer里面的学历和经验的要求来决定的,而不是由雇员的学历和经验决定。EB2要求劳工证里面雇主所承诺的工作岗位至少要求硕士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加上五年的相关工作经历,EB3工作岗位只要求学士学位或至少两年的技能经验,或者不要求学历技能。
 
  EB2途径没有语言成绩要求,找到雇主,由雇主申请劳工许可证填写I-140表格,提交美国劳工部批准的ETA-750表格、批准、面谈就可以开始赴美。
 
  EB3途径得考过雅思或托福,拿到visascreen,然后才可以工作。要拿到工作的许可,走的流程是:排期(目前排期时间,自己搜索),找到雇主,填写140表格,有名额的时候(排到你的时候)可以交485,765表格,765工卡先下来,就可以开始工作。
 
  F1留学
 
  如果你想继续上学,可以办理F1留学,F1签证是学生签证,毕业后以用OPT工作一年,也就是可以有一个一年的工作许可。OPT必须在3个月内找到工作,找不到的找志愿者工作,否则OPT无效。要转成其他有效身份之后可以继续念硕士,边等待名额,或者参军,或者找找看有没有诊所可以sponsor你H1B。
 
  结婚
 
  如果你是单身,遇到合适的对象,如果对象是美国公民,结婚后可以马上申请绿卡工卡,如果对方是美国绿卡,必须等很久,具体排期请查看美国官网。也就是说,找美国人公民结婚可以马上出国,找美国绿卡持有者结婚,要等待。当然,这种婚姻方式是最方便、经济实惠的获取身份方式,至于是否适合自己,需要自己权衡。
 
  不要再说“考过NCCAOM也出不了国”的话了,为不愿意搜索资料、还很喜欢听风就是雨的GG和MM的捉急,当然,上述的也不是全面的,如果大家有更好方法欢迎大家补充。
 
  本文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