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又一名宏景职业移民B超师学员PERM劳工证获批!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今日,宏景国际教育又收到来自美国的好消息,宏景B-Scan学员Mr. Shi美国职业移民PERM劳工证申请也成功获批,我们的移民律师团队在今年6月底为Mr. Shi递交了PERM劳工证申请,仅仅过了不到2个月便收到了成功获批的好消息,而通常PERM劳工证的审核需要6-12月的时间,这完全归功于宏景移民律师团队的专业和强大。
 
  以下附上美国劳工部的批准邮件:


 
  Mr. Shi持有国内医学本科学位,目前在国内某一线城市从事B超师的工作,他在2017年通过宏景的课程顾问了解并报读了宏景的B-Scan课程,并于同期咨询了宏景的美国职业移民项目。在和宏景的专业移民顾问经过多次沟通,Mr. Shi了解了宏景的专业和可靠后,与宏景顺利签约。我们花了三个月时间为Mr. Shi匹配了美国知名医疗行业雇主,并在2018年初将Mr. Shi的全部资料转交给我们美国的移民律师团队,律师团队在经过了充足的资料审核和准备流程后,在6月底为Mr. Shi提交了PERM劳工证申请,而过了不到两个月,在8月24日,我们便收到了来自美国劳工部的获批好消息,而通常PERM流程审核需要6-12个月左右,这也足以体现了我们律师团队的专业性,以及在递交前做的充足的准备工作和申请文件。
 
  Mr. Shi在获知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他由衷地感谢了我们的律师团队,以及对宏景的专业性表示极度的认可。下一步我们的律师团队会帮助Mr. Shi继续向美国移民局递交I-140移民申请,待申请批准后,他很快就能赴美在美国继续从事他喜爱的B超师工作,并且美国优良的医疗环境可以让他获得更加丰厚的薪酬待遇。
 
  什么是美国职业移民?
 
  根据美国的法律,允许任何美国劳工市场上短缺的合格人才,通过技术或特殊人才的资格,申请美国的合法永久居住权。按照美国移民法,职业移民划分为五类。第一优先类是具有杰出才能的人士,第二优先类是专业人才和具有特殊才能的人士,第三优先类是专业人士、技术工人和非技术工人,第四优先类是特殊移民,第五优先类是创造就业机会的投资移民。和EB5投资移民相比,职业移民是一项针对普通人群的移民,是一个移民美国的绝佳途径。如果你没有高层管理的经验,也没有特殊的才艺,在某一领域也没有特别的专长,在美国又没有亲戚,也没有足够的财力去做投资移民,在此小编极力推荐大家可以考虑选择这种方式。
 
  宏景已经与几百家美国专业机构、当地权威企业、非营利性机构组织等展开紧密合作,同时维持与美国各行业网络的良好合作关系,这些都给宏景的美国职业移民项目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使得我们学员在美国的培训、就业、移民都有了保障。
 
  宏景职业移民除了美国之外,还有日本、新加坡、澳洲、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人才国际化提供多种选择。在课程培训方面均由海归持牌人全职授课,保证学员学习质量,确保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较大限度掌握与考试相关的最新热点和难点。
 
  宏景国际教育依托强大的国际专业资源背景,贯彻“培养中国人才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为有海外就业和职业移民需求的学员搭建一个国际平台,实现人生梦想。
 
  本文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