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用医生执照+美国带薪工作+硕士学位,你信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医生、中医出国找宏景USMLE

  宏景2018年医生赴纽约工作项目详情

  宏景为你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工作+学位,以留学生的身份快速进入纽约,是先一边工作赚钱一边学习。这意味着中国医生可以不用等待美国牌照,快速进入当地医院,既能获取海外工作经验,又能获得海外学位,赚取生活费和学费!两年后回国还是不回国都更具备竞争力,相对于传统没有工作保障为留学而留学的出国道路,宏景医生赴美项目优势更为明显。

  参与宏景赴美项目,你将收获:

  → 全美医生收入最高城市纽约全职工作

  → 自主挑选雇主

  → 中国教育部认可大学硕士学位

  → 两年海外工作经验

  → 无专业门槛

  → 年薪20-35万美元

  → 无语言成绩要求

  → 更大机会移民美国

  三个保障,帮你实现赴美工作梦

  工作保障

  宏景与超过100家美国知名企业签订工作推荐协议。

  心之所向,所向披靡,你将接受那家企业伸出的橄榄枝?

  学历保障

  纽约著名大学,百年老校(中国教务部认可,可办理归国留学证明),赢在高起点。

  选择对的地方开始

  美国纽约,加州,犹他州多个地区著名大学,专业覆盖领域相当广泛,均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认证。

  为学习而存在

  所合作的美国大学的教学质量,职业规划和企业协作等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以职业生涯为核心

  学校教授不仅仅是教授--他们大多数也是各个行业内的专家。通过导师,教授和学生服务顾问的帮助,建立自己的行业人脉圈。

  服务保障

  → 服务保障:一站式专业服务——宏景14年专注国际职业教育。

  → 学历背景评估以及专业入学申请服务

  → 一对一英语培训辅导以及安排入学英语测试

  → 赴美学生签证申请服务以及安排大使馆面签辅导

  → 面试前辅导,安排在校期间全职工作

  → 提供Stevens-Henager College硕士学位全额奖学金(专业可选:工商管理,医疗管理,信息技术)

  → 当地接待、支持以及安排住宿

  → 专业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 毕业后申请OPT(专业实习),继续留美工作

  宏景全程为您服务!

  不转州,直接到纽约工作+移民,完成你的职业梦想与人生规划。

  你只差一个行动,实现梦想,就是如此简单。

  梦想保送

  2018春季

  梦想保送生:10个

  截止时间:2018年2月15日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