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收入最高前100名医生工资表大曝光,开心就好!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根据公开法律,联邦雇员工资是公共信息,任何民众都可以查询。2016年美国联邦政府公布联邦雇员最高收入百强,全是我们可敬可爱的医生们。

  表中最高收入百强的联邦雇员均是来自退伍军人健康管理局的医务人员。排在第一名的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David,总收入达 403,849美元,收入最低的是来自密歇根州的Emily,总收入为380,355美元。在此收入总表中,医务人员年薪的平均收入为388,241.31美元。

  在美国政府,医务工作也是十大最受欢迎的工作之一。2016年联邦政府共雇用了32,740名医疗人员,平均薪酬为220,439美元。根据GS的薪级分类,此平均薪资还只是基本工资,未加入任何福利补贴与加班薪资等。聘用医生的机构有退伍军人健康管理局、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国立卫生研究院、办公室人员健康和人类服务、印度卫生服务、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等。

  作为多年出现在美国最佳职业榜首的医生,高收入在美国是十分普遍的情况。在美国,社会对医生尊重,让医生非常注重自己的行为,由此形成了良好的医疗氛围,因此,在美国,高达77%的医生对本身的职业非常满意,并表示会继续从事医生执业。

  本文由宏景USMLE原创分享,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