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MLE一问一答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国际教育  2014-10-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1: 什么样的学位可以报考USMLE

  现在ECFMG的规定临床医学本科学位(Bachelor of Medicine in Medicine)才可以报考USMLE。

  2: 国内专升本成人高等教育医学本科可以考board么?

  学校在ECFMG官方网站的list上,有本科学位证就应该可以考,具体请和自己学校联系。

  3: 报名时七年制、八年制的毕业年份如何填写?clerkships如何填写?

  填写本科学位证上的毕业年份,寄本科学位证,clerkships填实习的内外妇儿等各科。说clerkship 就是毕业前在医院中的rotation, intership是毕业以后的住院医实习。

  4: 报名时学位证和毕业证应该去翻译哪一个? or both?

  学位证。

  5: 可以用国内的学位翻译件吗?

  如果国内的翻译件是"word to word"可以。否则要在美国找翻译社翻译。

  6: 我自己手里的成绩单有用么?

  对于报名考试没有用,但是可以用于申请Residency Match时寄给ERAS做copy。ECFMG会给学校寄一封信进行学位认证。信里包括一个表格和你学位证书复印件。要求你的学校确认你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完成了课程,获得了学位。此外还要求学校附上一份成绩单,并且在上面签字盖章。

  7: 请问国内可信的翻译公司有哪些?

  建议从网上查找本地的翻译公司,找信誉可靠能够符合ECFMG的要求,并上门去商谈翻译事宜,顺便察看他们的条件装备,再询问一下他们是否作过类似翻译项目,以确保能通过ECFMG的要求。不要找那些注册在本地,但是只能传真联系取货的个体户。

  8: 什么是ECFMG认证(Crendential Evaluation)和ECFMG Certificate?

  ECFMG credential evaluation是ECFMG对国外医学生进行所获学位资格确认的过程。ECFMG Certificate是国外医学生进入residency program的正式资格证书。ECFMG认证是获得ECFMG Certificate的前提条件之一。ECFMG认证过程与报名考试无关,两者可分别进行。但此认证最好在申请Match前完成,以便能在进入residency program开始住院医生训练前拿到ECFMG certificate。通常来讲,ECFMG certificate对于IMG获得interview比较重要。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