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6月6 让你的EA+FCPAi双飞路666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火热盛夏,宏景国际教育再出清凉招——
  6月招生优惠活动走一波!
  只此一月,错过再无!
  6月6号到6月16号
  EA+FCPAi双证价格直降6000,
  前三名可在此基础上再减1000元,
  名额有限,满额及止。
 
 
  EA是什么? 
 
  美国注册税务师(简称EA,全称Enrolled Agent)是指由美国财政部(The U.S.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授权与认证,并在美国国税局(IRS)代理纳税人权益的税法专家。目前执业中的注册税务师只有约59,183人,市场缺口很大。
 
  EA有哪些优势? 
 
  1、国内很多城市可考,无需出国,省时省钱省力;
  2、由美国国税局授权与认证,全美通用,不会因州而异;
  3、在税务问题上,比CPA更有发言权,在美国国税局面前比CPA更权威;
  4、四大会计师公司对美国注册会计师和国税局税务师同等看待;
  5、美国注册税务师平均年薪8万美金以上;
  6、EA考试申请没有年龄、学历、工作经验、身份等制约条件。
 
  EA要考哪些内容? 
 
  Part 1 Individual tax(个人所得税)→Part 2 Businesses tax(商业所得税)→Part 3 Representation/Practice/Procedures(规章制度与实务)
 
  FCPAi是什么? 
 
  FCPAi,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 Forensic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International ),是FCPAA体系下唯一的高级专业资格认证。会员通过考试、认证和实践,确立行业操守及专业标准,以确保法务会计在从业中的专业素质及服务达到国际标准,最终取得FCPAi资格认证。FCPAi专业资格持有人不仅仅是一个专业会计师而且同时还具备法律、舞弊审查及相关的专业知识。

  怎么拿证?

  1. FCPAA协会认可EA课程内容,通过EA考试以后即可 免考 获取FCPAi证书;
  2. 宏景EA学时获取FCPAA协会认可,可通过宏景EA课程学时累计3-6个月即可获取FCPAi证书,此通道只针对前3名开放,先到先得。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财经”,回复双证
  or 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
  了解更多详情。
  更有注册法务会计考试真题免费领取。
 
 
  来源:宏景财经,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