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咖云集!『Innoxcell年度研讨会(IAS)』北京专场盛大召开!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2日,极具规模且全面的国际法律及合规性会议『Innoxcell年度研讨会(IAS)』在北京圆满举行。此次峰会得到学术界、产业界相关单位和人士的鼎力支持,来自安永、金杜律师事务所、元达律师事务所、Tian Yuan M&A session、空客中国、路易达孚(中国)、四达时代、泰康养老、联合能源、奥地利奥合国际银行、培生集团等企业的顶尖的法务主管与数百名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研讨探索商业法规实践案例,追踪更新的监管举措,同时与全球知名法律专家建立人脉关系,并参观法律技术及解决方案展览。

走起,小编带你去现场

大咖云集 各领风骚

  安永大中华地区合伙人,法证调查服务负责人Xin He分享“不明确的经济,不道德的行为:过度负担的合规职能该如何应对?”;建筑物取证与调查存在的障碍建议方案; 企业内部法律及合规负责人的角色和责任

  金杜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宁宣凤分享中国数据本地化存储和跨境数据传输等方面的合规实践及建议, 携手企业共同应对数据合规挑战。

  元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合规实践小组负责人Leon C.G. Liu分享数据合规的构架及开发有效解决方案的特定工具。

  培生集团合规总监程磊分享一些员工失职行为的调查经验以及分享一些可以用于调查的新技术。

  安永法证调查服务副主任Yumin Zhang,空客中国法律合规总监王瑾,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法务总监贾莉莉

  讨论:第三方合作者选择前的尽职调查;评估和消除第三方风险的步骤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及副总监付华、联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张伟华总法律顾问联合分享“跨境兼并和收购 - 尽职调查, 谈判与执行”

  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区法务总监南铁键,四达时代集团集团法务总监刘传涛、海外法务总监樊弗等分享跨境股东争议的司法程序。

  Tian Yuan M&A session分享特朗普政府下预期的整合风险;调查尽职调查以降低交易风险;披露清单的起草、谈判因素和过程;有效的整合策劃和应对,真正实现“1 + 1> 2的协同效应”

  安永合伙人陈炽、元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Leon C.G. Liu与与会人员讨论如何把大数据应用在合规的工作;如何确保大数据的完整及安全性;如何在大数据的新時代下,制定新的合规策略及方向……

  HJ-Innoxcell年度研讨会”(IAS),你不可错过的盛事!

  “Innoxcell年度研讨会”(IAS)是HJ-Innoxcell旗下两大会务盛会之一,是香港、北京、上海、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中,极具规模且全面的国际法律及合规性会议。这是该领域仅有的活动,将以多条路径覆盖各种各样的法律及合规性主题,从中有超过20种会议可选择,并有超过10个的展览。

  “HJ-Innoxcell年度研讨会”(IAS)一直致力于为来自各行各业的法务主管与专业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会议论坛交流分享平台,以探索更新更好的商业法规实践案例,追踪更新的监管举措,并与全球知名法律专家建立人脉关系,参观法律技术及解决方案展览。

  接下来HJ-InnoXcell也会在其他城市举行峰会及其他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微信号“宏景AICPA”并后台留言哦~

  来源:宏景AICPA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