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特朗普狂怼联邦法官上诉法庭,法院原版资料曝光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据CNN报道,美国司法部将在星期六晚上向联邦上诉法院第九巡回审判庭提交其法律论点的简要说明,该法庭将审理此案。

  当特朗普被问及是否相信他的政府会在上诉中胜诉的时候,他回答说:“我们会赢,为了国家的安全,我们会赢。”

  在法庭的上诉中可能会出现的三名法官(没有意外情况下):由总统吉米·卡特任命的法官William Canby、由布什任命的Richard Clifton和总统奥巴马任命的Michelle Friedland.

  法院文件

  State of Washington vs. Donald J. Trump, et al

  Court: Western District of Washington

  Subject Matter: Civil Rights

  Last Updated: February 3, 2017

  

Case Summary: 17-CV-00141-JLR

  The State of Washington (State) filed this action challenging the President’s Executive Order on immigration of January 27, 2017. The State seeks a finding that certain sections of the Executive Order are contrary to the Constitution and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enjoining Defendants from implementing or enforcing those sections. The State further seeks entry of a nationwide temporary restraining order. The hearing on this matter was conducted on February 3, 2017.

  Case Highlights

  Case highlights for this case are not yet available.

  Case-related documents, including those referenced above, are available via the Public Access to Court Electronic Records (PACER) service.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Pacer.gov.

  虽然不清楚司法部将寻求什么形式的援助,白宫周五表示,它想要“紧急停止”联邦法官Robart的命令。 司法部律师先前对Robart先生辩称说,发起诉讼的华盛顿州和明尼苏达州,没有权利在法庭起诉(移民禁令),因为他们没有受到伤害。

  但是,Robart不同意司法部的说法并声称,各州已经承担了他们因签署和实施“禁穆令”而面临直接的和无法弥补的伤害的责任。

  他继续解释,这项移民禁令对美国居民的教育、就业和旅行自由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

  星期六,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已暂停所有行动并实施移民禁令,在签署旅行禁令之前,恢复(移民禁令中关于旅行者的)标准检查。

  翻译| 曾俊博

  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转载请进入公众号“宏景USBAR”留言联系授权。

  宏景国际教育,不仅提供美国加州、纽约州的执业律师考试专业课程培训,还提供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国际反洗钱师、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各大项目的培训,拥有多年培训经验,已成功输送数百名优秀国际人才,工作轨迹遍布世界各地,涉外律师享受顶级年薪。返回公众号主页菜单栏,点击“免费评估”,我们将给您免费进行职业考试评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