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律师总统奥巴马做了这些事情,CNN大调查(下)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NN华盛顿)美国第四十四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于1月20日卸任,任期八年。

  奥巴马总统任期内所做的这些重大变化对美国和全球都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接上)

  8.暴力犯罪

  从2014-2015年,美国的暴力犯罪人数增加了3.9%,联邦调查局发布的2015年度报告说,估计有1197704的暴力犯罪归案。

  9.仇恨犯罪

  在2013和2015年,美国仇恨犯罪事件都接近6000起。(一个事件有多种犯罪形式)

  2015:5850起事件,6885起犯罪

  2014:5479起事件,6418起犯罪

  2013:5928起事件,6933起犯罪

    2012:5796起事件,6718起犯罪

 

  10.警察暴力事件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5年有991人被警方击毙。在2016,数字下降到963,但仍有一些轰动全国的案件,包括Philando Castine和Alton Sterling的枪击事件。

  11.行政命令

  奥巴马发布过249项行政命令,为西奥多·罗斯福以来第三低。

  12.居民家庭收入

  奥巴马执政期间,美国居民的家庭收入中位数有上升也有下降。

  在2015,中位数为56,516美元,同比2014年增加了5.2%,这是2007经济危机以来的首次增长。

  13.大麻(毒品)法

  大麻或大麻产品的合法化在奥巴马执政期间不断发展。在他就职前,娱乐用大麻在任何州都不合法。

  下面是美国大麻合法化的地区分布,由CNN Health统计编制

 

   娱乐用途:8个州+哥伦比亚特区

  医疗用途:19个州

    医用CBD(大麻二醇):11个州

  14.赦免

在奥巴马任期的最后一周,奥巴马为Chelsea Manning减刑至7年(即2017年5月刑满释放),赦免James Cartwright将军,他们都被指控泄露国家机密信息罪。同一天,奥巴马还为数百名没有制造暴力犯罪的毒犯减刑。

 

  然后在特朗普就职典礼的前一天,白宫公布了奥巴马再次签署的数百份减刑或赦免令。

  翻译| 曾俊博

  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转载请进入公众号“宏景USBAR”留言联系授权。

  宏景国际教育,不仅提供美国加州、纽约州的执业律师考试专业课程培训,还提供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国际反洗钱师、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各大项目的培训,拥有多年培训经验,已成功输送数百名优秀国际人才,工作轨迹遍布世界各地,涉外律师享受顶级年薪。返回公众号主页菜单栏,点击“免费评估”,我们将给您免费进行职业考试评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