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金融风险管理研究院成立,FRM人才在未来有多抢手?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金融风险管理研究院在北京成立。作为全国首家专门的金融风险管理研究机构,为北京、全国和世界金融风险的管理提供解决方案。
 
  政府,学术机构和国际银行联合合作的金融风险管理研究院的成立,体现了整个金融环境对于风险管理的重视。多方组织的力量集合,为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提供建议和智慧。
 
  政策,凸显金融人才缺口
 
  最近银行发展展望中也提到,高质量发展谨慎进行风险防控,实现金融对于经济资源的合理有效配置。而不是一味追求效率和速度增长,忽略了质量。为避免金融风险危及经济发展,金融风险管理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由此可见,金融风险管理是国家和国际金融市场,热切关注和耕耘的重点领域。整个国际金融环境的必然趋势,形成了对FRM人才迫切又巨大的需求。高端FRM人才出现庞大缺口,预示未来FRM人才受欢迎程度超出人们的想象,十分抢手。
 
  证书,人才实力体现
 
  而要想实现从金融小白到专业精英的华丽蜕变,一本FRM证书必不可少。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在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成为职业资格认证标准。覆盖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本身的知识体系和严格能力测评,能够体现持证人的水平和专业素养。
 
  其考试分为PARTⅠ和PARTⅡ,PARTⅠ内容包括:风险管理基础,数量分析,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估值与风险建模。PARTⅡ内容包括:市场风险测量与管理,信用风险测量与管理,操作及综合风险管理,投资风险管理以及金融市场前沿话题。
 
  科目涵盖了从事金融风险管理的必备的知识结构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对致力于金融风险领域的专业人士来说,通过学习和考证测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和认可。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不光拥有理论知识体系,更是在实践中提供了决策优化。
 
  高顿教育拥有专门的FRM研究中心,为众多考生提供有质量的科目学习内容。针对个人特点跟进的EP智能学习体系,大数据平台帮助考试者推送自身的知识难点,充分满足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考证,拥有职场王牌
 
  国内金融控股企业、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与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各大型企业集团的财会与稽核部门众多企业作为主要雇主,十分看重FRM证书,都把证书作为职业准入标准。
 
  考取一张含金量极高的FRM证书就是职场竞争的王牌。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占领先机。在雇主的眼里证书体现了面试者的能力,企业雇主总是优先选择拥有证书的那一个。
 
  想要成功考取证书,自学面临很多困难的挑战和众多的诱惑。高顿的FRM课程,首先学习全英文考试的专业词汇,奠定基础。全科的不同知识点精细的讲解攻克难关。考试题目全面练习和考前冲刺。拥有个人定制学习流程,和进度可视化,跟进学习效果,帮助考生实现目标。
 
  面对着21世纪的新时代的考验,有志向的人们总会抓住机遇,不断努力去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在考证路上踏实付出之后的欣慰,增加成功的筹码。面对金融领域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扬起职业理想的风帆。
 
 
  ▎本文作者Laura,来源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