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暑假空档不虚度,完美升级成FRM大神!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冰淇淋的甜蜜包裹我们的味蕾,泳池的活泼欢笑扬起我们的幸福,街上的时尚潮人张扬着明媚的衣裙,我们清楚地知道夏天又来临了。
 
  大学生们的暑假也如约而至,现代生活选择缤纷多彩,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度过方式。高顿FRM小编也采访了不同的同学们,了解他们怎么样度过自己的暑假时光呢?
 
  相信很多人追求遥远的异国情调,小C也不例外,她计划和自己好闺蜜一起出游,飞往遥远的摩洛哥。去看触及沙漠的美,海边酒店度过闲适时光。相信在旅行途中会遇见不同有趣的人和事。
 
  而另外一名同学kk的答案就十分励志,完全是另外一种画风。他放假既没有回家去见熟悉的老朋友,也没有旅游计划。而是选择报了一个高顿的FRM暑假班,想要在暑假的空档期间,努力提升自己,为即将来临的11月FRM的考试中取得成功而做准备。
 
  其实暑假正是学习FRM的大好时机
 
  和KK一样的同学想考的这个FRM证书,全称是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资格认证,FRM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设立。该证书确定了专业风险管理人员应掌握的风险管理分析和决策的必要知识体系,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组织考试并颁发证书。
 
  为什么选择暑假学习呢?首先,暑假的时间正好有大段的空余,整段时间的集中学习有利于整体水平的提高。FRM的考试全英文的专业考试,对于考生的能力水平和考试技能,知识的熟练程度要求都比较高。需要大量的时间将Hand book和notes上面的知识点吃透,打好基础。
 
  其次暑假没有其他事务的干扰可以专心将精力全部放在学习任务上,注意力集中对于提升学习效果,快速掌握全科知识,通过考试是十分有帮助的。
 
 
  FRM证书手中握 毕业前景不用愁
 
  为何众多同学像kk一样,报名高顿FRM暑假班。不选择和朋友在外面玩的飞起,或者在家“西瓜空调小WiFi,吃鸡荣耀走一波。”呢?
 
  原来他们主动屏蔽娱乐和社交的诱惑,是在干一件“深藏功与名”的大事。拥有了这样的一张FRM证书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未来的保证。求职的时候在履历上加入这个证书,面试官都会优先选择和着重录取。
 
  根据调查显示FRM证书作为职业能力的体现,拥有FRM证书的求职者起薪比没有的要高出约1.2倍至2.5倍,有的能力更突出的以更加高薪受聘。与此同时在未来的升职表现上也比别人迅速,将来出任管理层面对董事会考核,是否有专业资格证书更是影响晋升决策的关键因素。
 
  看来牺牲娱乐休闲时间的同学们不是只知道吃苦,而是十分聪明和懂得为未来早做打算。这样的不断投入,能在将来收获到真正的回报。相比之下现在先小小的辛苦一下不算什么,往后甜的日子可多着呢!
 
  高顿FRM暑假班让学习更有趣
 
  2018年高顿FRM暑期班也会进一步火热开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高顿FRM研究院老师,为学员完整讲解FRM各科目,帮助学员建构FRM金融知识框架,为今后的应考打下坚实基础。更有贴心的学管服务,为每个人量身定制教学内容,跟进学习进度。答疑解惑及时高效,确保每个考生复习效果。
 
  FRM暑期班主要针对的是备考11月FRM考试的考生,参加暑期班的考生可以是在校生也可以是准备脱产备考的在职人员。特别适合有志于在金融行业发展,暑假期间时间充足的学员。也适合要系统了解FRM考试大纲基础考点及基础题型,循序渐进提高FRM考试能力的学员。偏好更多的现场学习互动、沟通及讨论,固定的学习安排,保障持续的进行学习的学员同样适合。
 
  这个暑假让我们的青春不虚度,完美升级成为FRM大神吧!
 
 
  ▎本文作者Laura,高顿财经签约作者。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