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6岁经济学硕士,如何在初入职场抱得“金融美人归”?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4-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小王,江苏人,年26,经济学硕士,初入金融业,搬砖二级狗一枚。
 
  都说学金融的男孩子潇洒,话虽如此也不能将金融男全当做楚留香看待。
 
  小王从读金融以来,感情之路历经坎坷,唯独对经济、金融类女生颇有好感,她们聪明伶俐、双商皆高,一般的追求手段往往一眼看穿。不久前,遇到一位心目中的金融女生,恰好满足各种条件,且位居风险管理核心岗位,想要下手却又怕被拒,一直恍恍惚惚无从是处。
 
  如何才能追到心仪的金融女神呢?帖子一经发出,八方来援。
 
  感情的事一回生两回熟,怕被拒绝可不行,某网友支招说。
 
  得先搞清楚人家有没有对象吧,否则做太多不还是无用功?
 
  网上那么多梗,随便拿个去搭讪要号码不都可以么!
 
  看来对于这种“千古话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今天就与大家分享如何追金融女。
 
  金融女,心思缜密,头脑灵活,所以一些花招小把戏根本不适用,因为你所用过的法子,她可能都用过对客户。所以,万法归于一个词:真诚。
 
  善良,总会有好结果
 
  伸手不打笑脸人,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真诚是完成很多事的唯一目标,站在自己最喜欢的人面前,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将最真实的仰慕之情表达出来,自然而然就会吸引到她。
 
  摆着心态,做好准备
 
  如果决定好要下手,就要充满自信,不畏困难不骄不躁,很多人自以为努力几天试了好多法子仍无回应就感慨“她好高冷,好难追,还是算了吧,真心祝福她”要放弃。
 
  金融女,往往会给你几天考验期,一方面考察你的耐心,另一方面在考察你的品行,正所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三观不合怎么一起过?所以心态要摆好,尤其是面对从事金融的美女,心理素质更要过硬,她们身边不缺优秀男士,更善于利用现有数据分析形势,所以你想三天拿下人几乎不可能。
 
  尽量找相同之处
 
  既然都是做金融的,那一定有交叉部分,拓展业务与追女孩子异曲同工,只要愿意付出她都会看到。金融女的工作强度很大,她们常处于高压之下,很少有单独处对象的时间,如果你主动出击往往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心灵是重要突破口,高压之下的人一般来说有两种心态转换,一是很坚强而是较脆弱,在她们疲劳心情低落的时候,可以上前安慰,表达你的关怀,斟茶倒水,关怀备至,机场接送and so on···你可以自己发挥了。
 
  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看到女神在高顿上FRM面授班,可以考虑一起学习,一起上下课,一起探讨重难点问题,不仅表现积极向上的精神,更增加你在风险管理领域的知识掌握,
 
  金融证书并不是一定要掌握的,但金融证书的作用往往会起到雪中送炭的好效果,它在金融人转型,往更高层次发展,或者说拓宽知识面上,均发挥较大作用。
 
  一起上下课,感受一种学生是到的纯洁感情,一种在学习中寻找共鸣,一种在进步中找到存在,一种在努力中感受对方。
 
  说实话,找个妹子一起备考FRM也算是金融人一大乐事了,还能从侧面刺激FRM考试通过率,证书美人双双归,人生哪有几来回?
 
  胆大心细基本囊括所有撩妹手段了,作为金融男脸皮厚是基本身体条件,素质好是次要拓展业务要领,这样害怕追不到人么?
 
 
  ▎本文作者:Luvian,高顿财经签约作者,留英海归,主业财经,副业心理。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