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习会计从业的三大宝典,看完顿时领悟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07-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会计从业是每一个想踏进财会领域的必备证书。作为一张入门款证书,它的作用自然不言而喻,一切的可能都只因为拥有它才能在财会领域大展蓝图。知道了它的重要性后,我们怎样才能实现高分备考?下面,高顿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会计从业高分备考的学习方法,希望能帮助到那些迷茫的孩子。

  根据自我情况安排学习进度

  这里所说的“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学习”不是让大家像个小学生一样提前把计划打在一张纸上,满满当当的最后什么都完不成。我们不必通过一张计划表走个形式,提前给自己的心理增压。要知道,学习从不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自我督促。制作计划不是为了满足自己想要努力的决心,有拖延症的人是不会因为一张计划表而改变态度的。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根据每天的完成进度来制定明天的量。因为每天需要学习的章节存在不同的难易程度,遇到难的地方就需要我们好好琢磨花些时间,但是也不要把时间全花在难题上,不会做琢磨不出来就标记下来问会做的人。要知道时间成本是最宝贵的,有多余的时间不如早点进入下一题。

  累了就不要逼迫自己

  虽然有句话说的好:“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但是小编觉得这句话真的不适合每个人。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疲劳了不妨还是放松下自己,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劳逸结合又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说白了就是累的时候、需要休息的时候好好玩、好好吃。学习也讲究效率,觉得疲惫了不妨去看看公园的绿色植物,呼吸下新鲜的空气。

  每天学的量少不要紧,重要的是坚持

  学习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真的不在于你一天看很多知识点,但是却关乎每天都看一点。我们应该坚持确保每天学的量,不间断地去执行。学习是细水长流的,除了保持良好的心态,还应该保持旺盛充沛的精力。不要一口气吃成大胖子,这样很消耗你的元气。试着每天多坚持一下下,久而久之,你一定会有所提高。

  ▎本文作者徐雯,来源高顿网校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