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考试状元缘何频现高顿?王牌教学品质无法逾越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6-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3月ACCA考试成绩日前公布,高顿财经的学员不仅刷新了史上最高通过率的记录,更有7科6人次勇夺大陆地区状元。作为全球财经教育的领导品牌,被ACCA官方认可为黄金级培训机构及白金级职业发展合作伙伴,高顿财经又一次站在了聚光灯之下,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喝彩和探究。

  高顿学员的高分和高通过率从何而来?谁是高顿ACCA高通过率、高教学质量的幕后英雄?不久前,小编得以对高顿ACCA研究院负责人龚玲玲老师进行了采访,全方位了解了这一“灵魂团队”背后的故事。

  完美团队,每一位师者都是大牛

  师资,是每一位ACCA学员在做出选择时首要考虑的条件所在。老师授课的内容是否必考、知识点是否全面、授课时是否有吸引力、深入浅出等,会直接影响学员的学习效果和考试成绩。

  在ACCA三月考试中取得大陆单科第一名的学员唐茜茜表示,高顿财经的蹇老师为人风趣幽默,授课时旁证左引,将专业的知识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大家,同时还配合几个容易理解的案例,让学习变得轻松又高效。而同为单科状元的邵欣越则表示,听高顿的老师讲课总是非常便于自己理解,让人忍不住爱上ACCA的学习。

  “我们会将当下年轻人们关心的、了解的事件和知识点相整合,更加便于他们理解和想象。”听到学员们的赞誉和认可时,龚老师如此回应。事实上,高顿ACCA研究院的师资力量在业内可谓是独树一帜,无论是学历、工作经验还是学术成就方面,都有着不俗的成就。

  据了解,在高顿ACCA研究院的近50名老师中,海外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据80%,其中不乏哈佛、斯坦福等世界名校的博士;工作经验方面,在进入研究院前,每一位老师均有四大或五百强企业财务经理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或担任过大学财会类专业教授;在学术研究领域,ACCA研究院的老师或曾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代表中国学者发表过研究成果,或在世界范围内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文章;部分老师编写的会计教材也是国内很多大学的主修课教材、也是新华书店和网上热卖的畅销书籍。

  所有的老师具备了丰富的实操经验、专业的理论基础,以及严谨的学术研究精神,从资料的研发、课程的设置、实际的授课和后续教学的安排等,一整套流程完美整合,为每一位ACCA学员提供了最优质的基础条件。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