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会备考路上的三大陷阱,你真的躲开了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6-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的CPA备考已经热火朝天的进行了好几个月了,如今已是备考强化阶段,很多学员都一脚踩进了备考陷阱,那么,你呢?认真看看这三大陷阱,你真的躲开了吗?

  陷阱一:60分万岁。

  很多学员都误以为只要在乎重点章节就能顺利拿到60分。高顿财经的小编觉得,你还是太年轻。也许真的有些考试只要多看看重点章节,背诵一下知识点,就可以很幸运的得到60分,但是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万万不能的。CPA考试只抓重点,不管细节是很难取得成功的。

  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战场上想要成绩能够达到60分,千万不可以只复习重点章节,因为CPA考试的难度就在于细节多,知识点零碎。况且考题的陷阱也多,考查的知识点很细。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仔仔细细的听高顿财经CPA老师的课,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的琢磨知识点。老师的建议也相当重要,如果仅仅抓重点内容,很难形成会计思维,解题思路也会很混乱,这样遇到题目变化的时候就束手无策了。虽然你可能大量的刷过题库的题目,但依然不会知道考试的出题范围和方向,所以绝对不能只认重点,不管其他章节。针对这个陷阱,你必须在抓主干的同时也照顾细节,学会精细学习。

  陷阱二:突然袭击。

  突击,是可以在当时记住一点点知识,但是注册会计师考试考试是一个漫长的持久战,用最短的时间,立竿见影固然是一个最好的学习方法,但是却不适合长时间、持续性使用。注册会计师考试不能突击,不存在任何侥幸心理,浮浮躁躁只能以失败告终。你所要做的就是以一颗平常心去备考,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认认真真的学好每一章节的知识点,这个时候要学会把速度放慢,把知识吃透。

  陷阱三:死记硬背。

  如果你想要靠死记硬背来通过CPA考试,那就全错了,即使将考点全部背会依然不会万事大吉。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备考过程中,绝对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加以记忆。你必须在脑海中有联系,有延伸的形成知识体系。只靠死记硬背就想顺利过关,没那么简单。比如金融资产和其他相关知识点的结合,自己要心中有数,同时一定要去高顿题库做一下历年的真题和模拟题,一方面检测自己的备考成果,另一方面把握出题的大致方向。

  通过陷阱你真的都躲过了吗?相信大家即使一不小心掉了进去,也不会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看过这些陷阱分析以后,大家应该调整心态,用正确的学习方法专业知识水平,唯有如此才能在2016年的CPA考试中立于不败之地。小编在此愿大家都能顺利通过CPA考试,轻松过关!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