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23年CFA考试要遵守哪些规则?

2022-07-08 23:31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3年cfa考试须知!参加2023年cfa考试要遵守哪些规则?CFA协会在近日发布了对2023年CFA报名费用的调整,同时也公布预测将在2022年5月开放2023年(2月)CFA考试窗口,也说,2023年CFA考试距离我们已经不远了,下面就来一起看看2023年cfa考试须知。
  根据2022年CFA考试的安排来看,CFA考场的规则包括:
  1、身份识别的规则
  参加CFA考试的考生需要先通过身份识别,之后才能顺利进入考场,在身份识别过程中,考生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一张有效的国际护照,并且考生出示的护照需要为原件、可以通过机读,并且还在使用的有效期限内。
  注:如果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之后,发现考生出示的国际护照上的信息与报名填写的信息不一致,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
  2、计算器规则
  CFA协会允许考生使用计算器辅助答题,但是协会只允许考生使用两种型号的计算器,包括:
  ▪德州仪器BA II Plus(包括BA II Plus Professional)
  ▪惠普12C(包括HP 12C Platinum、12C Platinum 25周年纪念版、12C 30周年纪念版和HP 12C Prestige)
  工作人员会先核查考生携带的计算器是否符合协会的要求,完成检查之后,工作人员也会要求考生将计算器中的缓存清空。
  3、个人物品规则
  CFA考场实行个人物品规则,允许和不允许考生携带的物品分别为:
  (1)CFA考场允许考生携带的物品
  CFA考场允许考生携带的物品包括:有效的国际护照、CFA协会许可使用的计算器、原装计算器的外壳、按键卡以及供计算器替换的松散的电池、眼镜(不包括眼镜盒)以及CFA协会允许考生使用的其他药品器材(轮椅、耳塞、眼药水等)
图源:CFA协会官网
  注:考生在不使用上述物品时,需要将物品摆放在桌面可见之处。
  (2)CFA考场不允许考生携带的物品
  CFA考场不允许考生携带的物品包括食物、饮料、钱包、行李(如手提箱、背包等)、学习材料、书写用具、计算器手册、草稿纸、支持摄影或远程通信的设备(如手机、相机、电脑等)、可穿戴设备(如fitbit®或其他健身追踪设备)、智能手表、武器、珠宝(订婚、结婚戒指除外)以及袖扣、发夹等等。
  注:如果考生携带了上述物品的话,需要将物品存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柜中,如果考生的个人物品被盗、丢失或者损坏,考生需要自行承担相应损失。
  4、COVID-19考试程序
  CFA协会规定,如果考生在参加预约的CFA考试之前出现了以下几种情况的话,需要向考试中心报备:
  (1)确诊为患有COVID-19;
  (2)接触过COVID-19确诊患者;
  (3)考生一直出现类似于流感之类的症状。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