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CFA考试要填写哪些相关信息?

2022-07-08 23:3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fa报名填写哪些信息?CFA协会在近日已经公布,预测在2022年5月开放2023年CFA考试的报名窗口,有同学问cfa报名填写哪些信息,下面就来进行回答,本文还附有cfa报名流程说明。
  报名CFA考试时需要填写的信息包括:
  ▪考生所在的国家或地区
  ▪有效的地址(家庭住址或者目前居住的地方均可)
  ▪城市、地区、邮编
  ▪手机号、手机号所属的国家或地区
  ▪考生的中文姓名、姓名的拼音
  ▪考生出生的年月日及性别
  ▪护照的号码、有效期、签发地
  另外,根据考生的身份不同,需要填写的信息不同:
  (1)如果是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本科在读且距离毕业的时间不超过11个月的考生,需要填写:
  学校的名称、毕业的时间
  (2)如果是在三年内有4000个小时的工作或高等教育经验,需要填写:
  公司的名称、所属的行业
  在报名费用支付的过程中,如果是选择信用卡支付的话,考生需要填写的信息有:
  信用卡的卡号、到期时间、安全码(卡背后的三位数字)、持卡人姓名
  报名CFA考试需要按照以下流程:
  (1)进入CFA协会的官网(https://www.cfainstitute.org/),点击“Log In”去登陆账户;
  (2)输入个人邮箱,接着点击“Continue”;
  (3)输入密码,并点击“Sign in”;
  (4)登录CFA账户,找到“My Account”,并选择“CFA Program”;
  (5)点击“Register Now”注册;
  (6)按照需要的考季选择,举例:假设是报名2022年5月CFA一级考试,选择Level 1-May2022(CBT)即可;
  (7)填写报名信息,注意标注“*”的表示均需要填写,完成后点击“Save and Contitue”进行下一步;
  如果是选择前两个,需要填写学校的名称以及毕业的时间;
  如果是选择第三个,需要填写公司的名称以及行业。
  (8)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无误之后点击“Proceed to Pament”进行下一步;
  (9)点击页面右上角的“My account”,根据提示选择自己需要的考位;
  (10)如果约考完成之后,建议考生自行将Conformation Number后面的数字保存下来。
  注意:如果考生完成考位预约的话,也会收到CFA机考供应商发送的考试确认信,确认信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发出的地址为donotreply prometric.com。
  当前正处于2022年8月和11月CFA考试的报名通道开放中,报名的时间分别为:
  2022年8月标准价报名时间:2022年2月10日——2022年5月3日
  2022年11月早鸟价报名时间:2022年2月1日——2022年5月3日
  2022年11月标准价报名时间:2022年5月4日——2022年8月9日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