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ACCA一共需要多少钱?ACCA目前年费多少钱?

2022-03-01 09:41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由于ACCA官方经常调整考试费用,所以对于正在报考ACCA的考生来讲,ACCA每年的考试费用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话题。就在近期,ACCA协会官方又一次调整了报考ACCA所需的相关费用情况,对于想要省钱报考ACCA的考生来讲影响可能比较大。那么经过本次调整后,报考ACCA一共需要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报考ACCA一共需要多少钱?
  根据ACCA协会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从2022年6月考季考试,ACCA考试取消了原来的早期报名阶段,保留常规报名和晚期报名阶段。所以对于考生来讲,经过调整后的ACCA考试无法通过参加早期报名达成省钱目标了。
  2022年6月考季考试开始,协会将改变考试报名模式,简化考试报名窗口期,取消提前报名选项。也就是从2022年6月考季开始,将没有提前报名阶段,只有常规报名阶段和后期报名阶段,考试报名窗口期缩短至3个月。提醒大家:越早报名考试,费用就越低!另外ACCA协会支持修改考试科目及退考,考生可以在常规报考阶段截止日期之前,修改或者删除报考科目及考点,且不涉及额外费用。
  ACCA的考试费用主要分为三部分,即注册费、年费、科目报考费。
  1.注册费
  要想成为ACCA学员,参加ACCA考试,必须先注册,这时就需要一次性缴纳注册费用,2022年ACCA考试的初次注册和重新注册费用都为£89.
  2.年费
  注册成为ACCA学员后,需要每年缴纳年费,以保持学员/会员身份。当我们收到官方的缴费通知后,就可以缴纳年费啦,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付清所欠的任何费用,都将有可能被ACCA除名。2022年学员年费为£116
  3.科目报考费
  由于2022年6月起,ACCA协会官方取消了早期报名阶段,所以目前报考ACCA所有考试科目所需的花费,需按照常规报名费用计算,F4-F9一共6门,136*6=816£,SBL为233£,SBR为181£,P4-P7选二为181*2,所有的加起来为300+816+233+181+181*2≈17028元。(汇率取9£)
  二、ACCA目前年费多少钱?
  不论是对于正在参加考试的ACCA考生,还是已经通过ACCA所有考试科目,获得ACCA协会认证的ACCA会员,每年都需要缴纳一份费用用以保障ACCA协会的正常运作,这笔费用就是所谓的ACCA年费。根据ACCA协会最新的公布情况,2022年度ACCA考生需要缴纳的ACCA年费为116£。对于今年刚注册成为ACCA学员的考生,可以暂时不缴纳2022年度的ACCA年费,等到2023年1月1日直接缴纳2023年度ACCA年费即可。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