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财CMA:让我从核算会计变身为财务主管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09-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9月13日,IMA公布了7月CMA考试成绩。当优财班主任告诉我取得440分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感谢优财让我顺利通过CMA考试,感谢CMA让我的青春徇烂绽放。

优财CMA:让我从核算会计变身为财务主管

  我是2016年11月报考的优财CMA,选择优财就是因为它的专注和专业。来到优财后,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无论是师资力量、课程体系还是服务都远超我的想象。作为财务人,各种培训参加了不少,但是真正能做到优财这么专业的,少之又少。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的P1学得不扎实,练习题做得很少,加之CMA考试难度大、自身工作又忙,我一度想弃考,是优财班主任的鼓励让我硬着头皮进了考场。由于自己是做全面预算和分析等工作,和P1关联性很大,最终考了360分。虽然过关有点侥幸,但是优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鼓励让我记忆犹新,杨晔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更让我醍醐灌顶,至今都还记得他讲的每一个真实案例。

  P1的通过给了我极大的信心,也没有了之前的慌张。我开始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预习、听课、复习、做练习,三个多月的时间倾尽了我所有精力。杨老师悉心的讲解,李展飞老师的敦促和鼓励以及同事之间的相互讨论让我我每天的工作和学习都充满了能量。

  在距离7月CMA考试还有十多天的时候,考P1时的压力又回来了,身心疲惫,做练习题几乎快要崩溃,每天晚上看书都不知所措,曾经能够做对的题此时此刻似乎又很陌生,所以逐渐开始怀疑自己,找不到继续坚持的意义,这个时候,李老师隔三差五就打电话来询问学习情况,解答我心中的疑惑,搜集我需要老师重点讲解的问题,不断给我鼓励、为我排解心情。如果没有优财班主任的贴心服务,我坚持不到7月29日。

  虽然大学四年我考了不少证书,但是CMA认证是带给我帮助最大的。通过CMA没多久我就接到了几家500强企业的OFFER,我选择了一家心仪的,从一名核算会计转身一变成为了一名财务主管。我知道接下来的工作更难,挑战更大,但是在优财学习CMA的经历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和底气。

  最后,我要感谢优财老师对我们的付出,让我构建了管理会计的知识体系,也让我明白在专业的道路上还有那么多的管理会计工具可以运用,并且让我逐渐会使用这些工具。感谢优财CMA,让我的青春能够徇烂绽放。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