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下来多少钱?一起来算算看

优财官网
2018-08-01 14:1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广大考生都知道,CMA考试收费为注册费、会员费、准入费和单科考试费四种,那么,CMA考下来多少钱,这些你都算过吗?下面就一起跟着优财CMA小编来看看吧。
 
cma考下来多少钱?一起来算算看
 
  CMA考下来多少钱?
 
  大家在了解CMA考试费用之前,首先要知道IMA会员类型,这跟费用息息相关!
 
  ①专业会员是IMA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工作的人士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主要是针对在职的。
 
  ②学生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学生了解管理会计、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而对高校在读学生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③教师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老师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如职业道德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学术研究资助、导师计划项目、教学案例、案例解析、管理会计季刊等)而对高校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教师会员面向高校的全体老师开放。
 
  接下来谈一下CMA考下来多少钱?详情如下图:
 

分类

学生会员

教师会员

专业会员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0

$15

$15

IMA会员费

$39

$120

$230

CMA考试认证费(准入费)

$188

$188

$250

CMA单科考试费

$311

$311

$415

 
  ①IMA会员注册手续费: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
 
  ②IMA会员费:为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
 
  ③CMA考试认证费: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
 
  ④CMA考试单科费: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
 
  各个会员只需把相关费用相加即可,然后根据汇率换算成相关人民币就能知道CMA考下来多少人民币。
 
  CMA考试费用常见问题
 
  问题一:CMA考试准入费是多少年有效期,每次都交吗?
 
  答:3年。会员在购买CMA考试准入费后仍要求在3年内完成通过2门考试,如果3年内没有通过通过2门考试,再考试就需要重新缴纳考试准入费。
 
  问题二:CMA年费每年都要交吗?
 
  答:CMA年费是每年都要交的。在欠交会费时, 被认为是退会就会被取消会员资格。
 
  问题三:在校大学生可以考CMA吗?
 
  答:在校大学生是可以考的。CMA的政策还是比较宽松的,考生可以提前复习参加考试,拿到成绩单之后只要证明具有考试资格就可以。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