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费用_cma报考得多少钱?

优财官网
2018-07-31 10:2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7月CMA考试已经结束,不少考生纷纷表示今年CMA考试难度特别大,更有不少考生把目光放在了11月CMA中文考试上面。那么,CMA考试费用多少?CMA报考得多少钱?跟着优财CMA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要想知道报名CMA考试费用要多少钱,首先需要了解IMA会员。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不同会员所需缴纳的费用如下:
 

分类

学生会员

教师会员

专业会员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0

$15

$15

IMA会员费

$39

$120

$230

CMA考试认证费(准入费)

$188

$188

$250

CMA单科考试费

$311

$311

$415

 
  我们可以计算出不同会员的CMA考试费用,注意,CMA各项费用都是美元,想要了解考取CMA需要多少人民币,只需用相应的费用乘以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即可。
 
  注意事项:
 
  *CMA学员还是需要每年缴纳会员费,以保证会员资格。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IMA要求是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CMA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关于CMA考试费用相关问题
 
  1:CMA考试费用每年都要交吗?
 
  CMA年费即CMA会员费,一般国内外的专业会计团体都要求会员交付每年的会费,如不缴交会费便不能称为会员。
 
  CMA年费是每年都要交的,在欠交会费时,会当该会员退会,重新申请会员时要补交中间年份的会费及一定的行政费。
 
  缴纳CMA年费的会员享受会员福利:每年会收到专业的会计发展新讯息,从而更新会员的知识,以达到职业上的方便与发展,这也是专业规范与非专业的分别在雇主或专业领域会有区别。
 
  2:CMA年费能退吗?
 
  CMA年费不可退。如果你想参加CMA考试,就必须要保持会员身份,也就是说需要按时缴纳CMA年费。
 
  3:不想考了,能退还考试费用吗?
 
  除了CMA年费,CMA考试准入费也不可退。
 
  CMA考试费用有个例外:如果在注册考试成功后30天内,且考生没有预约考位的情况下,可退还考试费用,但需扣除25美元手续费。如果考生已经预约考位,考试费用不可退。
 
  4:CMA考试准入费缴纳是为了什么?
 
  考生缴纳考试准入费后可以享受如下服务:
 
  提供选择题的成绩反馈报告;提供教育和工作经验认证服务;考试结束后,提供最终成绩报告单;所有条件达到后,印制证书及编号等。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