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CMA考试优势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教育  2014-11-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美国的经济在全国占据首位,未来的发展趋向于美国,而且中国今天的会计准则与美国十年前是的相一致,且美国的会计准则是全国的发展目标,所以选择美国的证书就是最具权威的,最有代表性的。

  CMA中文和英文的含金量是一样的,都是在全球180多个国家认可的,CMA考试协会IMA的主席亲口说过CMA中文和英文效力是一样,CMA中文证书和英文证书都是从IMA美国总部直接颁发的,中文证书在国际上130多个国家同样适用的。

  CMA的知识体系结构更偏向于决策分析、风险管理、内控、投融资,偏向于战略级别,而且CMA只考2门,可以中文考试,学习周期短,通过率高,对于有志于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CEO的特别适合。

  中文和英文的含金量是一样的,建议学习中文CMA,中文考试是4门课,前三门考试单选,最后一门是简答题,很符合中国人的答题习惯;而且中文是咱们的母语,学习知识肯定是母语学习由更多的体会,更能帮助人提升能力,提高通过率。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