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洁针考试攻略居然被“泄露”了?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9-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时间飞逝,转眼已经到了开学季。对于各位参加洁针考试(CNT)的同学来说,这也是很关键的时间段。金秋十月,我们就即将踏入考场,开始我们的“厮杀”。

  可是,在考试之前,你是不是还有N多的问题没有搞清楚。例如以下这些:

  洁针笔试要怎么考?

  怎样确认自己有没有报上名?

  考试的具体内容包括什么?

  通过洁针考试对自己的意义?

  操作考试需要怎么准备?

  自学报班,哪个更高效?

  .......

  现在的你是不是脑袋里冒出了很多很多的问号。别怕,你担心的我们都理解,对洁针考试(CNT)有疑问,我们来帮你答疑解惑,让你做个明白人!

  答疑攻略包含

  1.洁针考试(CNT)制度解析;

  2.洁针考试(CNT)要求;

  3.洁针考试(CNT)概况指南

  4.笔试与操作考试的注意事项

  5.考试语言对执照申请的影响 and so on......

  (温馨提示: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