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半师承直播特辑丨无资格想考NCCAOM?你们之间只差这个细节!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不想再被say no”
  这是最近粉丝在公号后台的终极吐槽,
  想到美国当医生,考U太难,考NCCAOM不符合条件,到底该怎么办?
 
  众所周知,想要在美国当针灸师就要通过NCCAOM考试,而报考NCCAOM考试的首要条件就要有正规的中医院校中医/针灸教育毕业。在我国,从事中医相关工作其中不乏非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中药等的医学专业学生,这批考生想考NCCAOM考试,该怎么做呢?
 
  部分考生知道申请NCCAOM考试还有一条路径:NCCAOM师承。
 
“可是你对NCCAOM师承了解有多少?
纯师承和半师承是什么?
半师承和纯师承有什么区别?
半师承对于申请者有什么要求?
对于导师有哪些首要要求?
对导师医疗实践有什么要求?
哪些医生可以成为你的导师?
申请需要提供什么师承资料?
师承申请有哪些细节是要注意的?
......”
  这些问题,你都有清晰的答案吗?
  注意,知识点来啦!!!
  如果你需要通过师承申请考试,如果你想快速申请到NCCAOM考试,这次你来不会后悔~
 
  NCCAOM半师承Q&A直播
 
  直播时间:7月3日20:00
  主讲人:Chris、NCCAOM项目经理Seven
 
 
  你需要做什么?
 
  1. 识别下文【二维码】观看直播。
 
 
  2. 打开观看链接:http://online.hongjingedu.com/live/50.html?type=weixin&project=usmle
 
  观众特权

  所有参加直播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师承资料】,直播结束后私信小编即可获得。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