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NCCAOM】美国中医师考证资格常见问题解答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编者按:NCCAOM, 全称是National Certification Commission for Acupuncture and Oriental Medicine,可翻译为美国国家针灸和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上篇我们介绍了有关美国中医师及其报考条件的介绍(详见《【NCCAOM】美国中医师资格常见问题解答》),现在,我们来具体看看,在备考美国中医师,和获得考试资格后的一些常见问题。
 
  问:我如何准备考试?
  NCCAOM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指导,为准备参加NCCAOM考试的考生提供认证方案、学习技巧和策略。此外,提供英语、汉语和韩语的考纲。NCCAOM还有一个花费少许就可进行的在线测试练习,这是为了展示考试中的题型,但不会反映当前考试的内容。测试练习是考生熟悉考试形式和适应机考的一次很重要的机会。测试中的表现与实际考试结果没有必然联系。
 
  我不在NCCAOM医生目录,怎样列入?
  你可以在www.nccaom.org登录用户名,点击该页面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只有认证和再认证的证书持有人才能在活跃的医生名录中被找到。
 
  我的证书什么时候过期?
  证书有效期自受理颁发之日起四年。每个证书持有者可登录NCCAOM官网账号查询确切到期日期。
 
  我如何重新认证?
  如上所属,证书有效期为四年,在证书到期前需重新认证。持续的持证能力是NCCAOM的认证要求。请下载换发《认证手册》的具体内容,并申请换发新证。重新认证要求证书持有者在证书有效期到期前修满继续教育60学时,继续教育课程可在NCCAOM网站访问PDA Approved Courses。
 
  我搬到另一个州,对我的认证有影响吗?
  NCCAOM的认证是(美国)全国承认的,其中一个优点是保持认证活跃性;但是,不同的州对执照要求不同,建议你与美国针灸实践监管局核实。NCCAOM在网站上提供了“NCCAOM各州执照要求表”。该表包含各州的联系信息,并概述哪些州把NCCAOM考试或认证作为执照的一个先决条件。
 
  我如何申请/提交更改名字?
  为确保所有记录准确,要求名字的变更必须以书面提交,并附上政府签发的文件复印件(如结婚证、离婚文件),清晰写明要改变的名字,以及一张带有新身份标识的照片复印件。
 
  如何在我的地区找到一名行医医师?
  请在NCCAOM网站首页医生箱里使用NCCAOM?查找医生目录。输入邮政编码,并输入你要搜索的半径距离。你知道NCCAOM认证的中医师是在针灸和中药学两方面受训吗?请访问消费者部分,获取四个认证项目的各项信息。NCCAOM不会给出建议,因为在选定医师前,由消费者决定是否接触医师。
 
  我对成为中医师很感兴趣,该如何开始?
  如果生活在美国,你可选择一个认证的学校,或作为针灸和东方医学鉴定委员会(ACAOM)的考生。你可以在www.acaom.org. U.S. graduates网页上找到ACAOM认可的学校名单。ACAOM认可的学校才有资格认证NCCAOM。
 
  美国以外的毕业生参加条件:
  • 由外国教育部、卫生部或同等的外国政府机构批准的学术机构。
  • 一个被外国私人认证机构批准的学术机构。该机构的认证程序和标准与ACAOM基本相当,且此机构因此获得该国相应的政府机构承认。
  • 针灸或东方医学(AOM)专业学会、协会或机构批准的学术机构,该机构设置与ACAOM相当的AOM教育标准,因此而被认可,有强力部门确保标准得到满足和维护。所有国际毕业生必须先做学历评估,才能申请考试资质审核。
 
  各州执照调查的要求也将是决定你未来在中医职业道路上的重要一步。目前,美国的90%的州中医师执业要求NCCAOM考试或证书,作为取得执照的一个先决条件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