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拿到NCCAOM证书的针灸师在美国的职业选择有哪些?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考NCCAOM证书,小编被问得最多的问题之一,就是考到针灸师证书或是东方医学证书之后是如何找工作?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答。
 
  招聘针灸师的隐性需求?
 
  一般来说每个针灸学校的布告栏都有很多诊所招聘消息。招聘企业一般希望针灸师具备一些保险方面的知识,因为很多针灸治疗都是需要报保险,而保险的内容又牵涉到医学术语或医学方面的知识,所以有些诊所希望针灸师也能够具备这样的能力。某些针灸诊所具备相应专业的人员,则没有这样的招聘要求。
 
  针灸师如何自己当老板?
 
  某些中医诊所因为诊所的诊室较多,自己平时用不到这么多或是一周当中只上几天班,那么它希望有人可以帮他一起分担租诊所的费用,比如说他平常只来四天,那他希望可以把剩下的三天租出去,这样他可以多收取一份租金,开诊所针灸师也可以自己创业。
 
  还有一种情况是当一个西医他租了一些诊室,但他用不了这么多,他希望剩下的诊室可以租给一些针灸师,这对一个刚开业的针灸师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诊所刚开业病人不多无法负担庞大的租费也可以省去很多自己租房的事宜,有时候西医也会转诊给针灸师一些病人。
 
  事实上,在美国,很多针灸师从事针灸只是他的副业,他不需要经营一家诊所或者经常看诊,他会向一些医疗大楼或诊所租一个房间,病人看病都是靠约诊的方式,不接受上门的患者,而且你租赁的诊所机构也可以帮你接受约诊,对于创业的针灸师而言,又可以省下的一笔资金,也不需要雇人。
 
  建议刚创业的针灸师最好选择一些医疗大楼,或是整个Plaza都是诊所的。有一种Plaza是由诊所组成,当中有各种诊所,整脊、内科、牙医、妇科诊所等等。会来这种Plaza的大多是一些病患,如果把针灸诊所开在这也能增加一些能见度。比如说如果旁边有妇科诊所,那多多少少都会有月经不调的病患,或者带下的病患。我们知道很多带下病或是妇科感染治疗,中医是比较有优势。如果旁边是骨伤诊所,那么针灸又可以解决一些痛症的问题。我的一个医生朋友他在国内是心血管科的,到美国开诊所后隔壁是一个心脏科诊所。凡是有一些顽固的心律失常的患者,西医都会介绍给他。
 
  美国是一个比较鼓励就业的国家,有很多网站你可以花很少的钱或者是免费教你写简历,甚至有些机构也可以免费帮你找工作,等你找到工作后他直接跟雇主收取佣金,因此不想创业的针灸师找工作也并不难。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