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做好这五点,轻松上考场,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3天时间,考生们也开始紧张起来,尤其是5月12日第一天参加考试的考生,打头阵紧张、心慌是在所难免,但不能因此而影响考试发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高顿网校特地汇总了以下考前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及科目
5月12日至20日 8:30—12:00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14:30—18:00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其中《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考生在提前交卷或用完某科目的规定作答时间后,系统将进入下一科目答题界面,不能再返回上一科目答题界面,即两个科目考试时间不能相互借用。
 
  二、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打印
 
  全国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各地打印时间略有不同,目前已有部分地区关闭准考证打印入口,广大考生应该尽早打印准考证并仔细核对自己的个人信息,避免记错考试时间、进错考场的情况。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kjbm8.mof.gov.cn/ksbm/usercxzkz.jsp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周期较长,批次也多,请大家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
 
 
  三、调整自我学习状态
 
  1、查漏补缺
 
  临近考试,经过了长时间扎实的复习和反复练习,相信从知识的层面来讲是没有问题的。此时,应减小复习强度,集中精力关照重要考点和自己的薄弱环节。
 
  2、临阵磨枪
 
  把平时总结的笔记本和易错习题翻阅一下,别忘了网校的错题记录哦,避免失分也就是提分啦。主要浏览一下解题思路,避免因空闲而产生心理波动。
 
  3、浏览知识框架
 
  把知识系统地整理一下,在头脑中形成知识“骨架”。考试当天早上,起床后不宜再看书学习。此时,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比什么都重要。
 
  4、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形式,也就是机考,不允许考生携带纸笔和计算器进入考场,所以大家考前一定要在电脑上模拟考试,熟悉机考操作。
 
  四、调整身心状态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尽量少玩手机,减少外界干扰;避免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天气越来越炎热,大家要注意饮食和作息。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宜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五、考前小贴士
 
  1、物品准备齐全
 
  将考试所需的学习用具、准考证、身份证件等物品集中放在一起,并放在醒目的地方,以免考前找不到。如果应考人员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当存放在考场内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
 
  2、提前熟悉考场,避免考试当天慌乱
 
  如果有时间的话,要提前考察考、熟悉交通路线,并考虑到如果发生交通堵塞后的应对措施。根据路上所需时间合理安排起床、出门时间,避免太早或太晚,保证提前半小时到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3、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进考场之前,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只是一个考试而已,要告诉自己,努力就会有收获,即使没复习好,也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高顿网校全体教职人员祝广大考生大吉大利,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顺利吃鸡!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