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初级会计职称喜报频传,高顿优秀教学品质获高度认同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6月8日,对于高三学生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高考结束了。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来说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大日子:成绩出来了!
 
  考生人数约等于半个高考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今天下午在数百万考生的期待中终于出来了,小编在第一时间了解一下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情况,真可谓喜报不断!据高顿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研究院负责人冯琴老师介绍,目前考生成绩还在不断……
 
  先来一波花式秀成绩:
 
 
  还有很多同学的没有发上来,高顿财经的老师开心的说,“截图都截不过来了,太替大家开心了”!
 
 
  当然,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除了学员自身的刻苦努力和高顿财经专业的老师也是分不开的。学员对老师也是各种点赞。
 
 
  高顿老师在备考学习过程中一直给予激励督促。
 
 
  不光是课堂上的督促,课后老师也不会“放过你哦”。只为让你在出成绩的这一天收获满满。
 
 
  不得不承认,高顿老师的押题很准,学员们都欣喜若狂!
 
 
  这个学员厉害了,一年拿来两个证书!
 
 
  还有一位学员更是6666,初级会计职称成绩一出来就立马联系高顿老师续报了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正式成为了高顿财经的小粉丝!小编都仿佛看到了她激动的样子呢。
 
 
  匠心铸就品质,经典再创辉煌!高顿初级会计职称再创历史佳绩!
 
  十二年来,高顿一直将“终身财经教育”的教学理念铭记在心。不忘初心,方能成就未来。
 
  从学员背景知识分析、证书匹配到备考、获取证书外,高顿更加关注学员在完成资格考试后的教育,通过开展丰富的后续教育活动,实现对学员的持续的财经教育,以此支持其在职业各阶段的发展。正是这样一丝不苟的精神,最大的发挥每一个学员的潜力,才让高顿教育今天可以在业内独树一帜,成为众多学员的选择。
 
  针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顿可以说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了”。初级职称考试遇见高顿,就像是青铜遇见了王者。高分拿下,自然不在话下。
 
  专业的教师团队,多元化的教学模式
 
  高顿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配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有“大神”带着组队杀怪,虽不至于躺赢但可以让你“坐着赢”。初级会计职称团队中有国内知名财经大学毕业、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男神级老师,还有担任知名企业高管、业务和教学经验都非常丰富的实力派老师。而且,他们不仅教学实力一流,还可以将枯燥的知识讲解的风趣幽默,让你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高顿网校为初级会计职称制定了系统完善的学习课程,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帮助不同基础的考生克服学习障碍,快速通过考试。
 
  丰富、全面的课程体系
 
  三师定制训练营、EP智能班、高端私教课、全真机考模拟系统,在这里你想要的通通都有。这也正是高顿财经专业精神的体现,每一位学生都是不同的,自然适合上的课程也不尽相同。为了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最低的成本取得最好的成绩,高顿财经开创了丰富的课程供学员选择。没有最正确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哪一个。
 
  课前课后老师的全方位服务
 
  高顿财经的教学,一定不会让学生在上课时感受如沐春风的关心,下课后就消失不见踪影。而是不论课前、课后都会用心的去关心同学们的学习进步,落后了督促学员加快速度跟上来,进步了自然也不会吝啬激励表扬。在上文图中就有学生提到老师日常对自己的督促对学习帮助很大。一个人学习总是会不经意的偷懒、懈怠,老师的日常督促鼓励可以说是“一剂良药”。
 
  正是凭借着这些努力和付出,在今天高顿财经又迎来了一个丰收的日子。一次又一次的收获,十二年间让高顿这个小树苗以惊人的速度成长了起来,高顿旗下已涵盖教育服务机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平台、高校服务平台、财经学习工具六大业务板块;拥有50家分支机构,5000名全职员工,成功服务超过40,000家企业,3,000,000在线用户,帮助500,000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
 
  高顿始终坚信“教育的核心是优质的教育资源”,无论是线下传统教育模式,还是依托互联网技术新崛起的在线教育产品,从本质上看都需要把真正提升教育资源作为根本目标。高顿配有非常完备的学习管理体系,全天待命为学员答疑解惑,督促学员初级会计职称的学习,尽心尽力让每位在高顿进行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的学员都能够最大可能的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拿到心仪已久的初级会计师证书,这是高顿人的自豪!
 
 
  此文作者Sunnysun,来自高顿。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自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