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FRM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刚刚过去的2018年5月,不仅是财会人“提心吊胆”“忧心忡忡”的一月,更是金融人“惶惶不可终日”的一月。
 
  5月份是国内一个考试月,从5月12号开始至5月20号结束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将原本充满浪漫气息的氛围替换成严肃、严谨和紧张的气氛,而5月19号的FRM考试更将这一氛围推向至高点。
 
  FRM证书已成为金融圈精英新宠,尤其是开拓新职场方向,以及提高客户盈收率和工作自信心,风险管理知识体系是十分利于市场经济稳定与自我内在提升的。
 
  既然考试刚过,那么后续问题扑面而来:
 
  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考试成绩通过的标准?
 
  考试成绩如何查询到?
 
  考试成绩得分看不懂?
 
  1、成绩公布
 
  FRM考试由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主办,协会会员超过15万,分别来自全球195个国家优秀金融从业者,是世界最大金融协会组织之一。其证书本身更是一种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的权威国际资格认证,身具风管领域标准重任。
 
  通常考试成绩会在考试结束后的四十五天左右公布,可查看协会官网信息确认。
 
  一般会有提前公布的情况,具体以GARP官网给出的信息为准。
 
  2、通过标准
 
  FRM成绩通常只会显示是否PASS(通过),不会提供具体得分,望周知!
 
  FRM成绩及格线一般是由考生绝对分数及排名前5%考生的平均分比例决定,错答题不会扣分,这也意味着必须要考更高的分才能确保通过率,而复习更不能说达到某种程度就能通过。
 
  高顿FRM考试研究院冯老师表示,考生尽可能的将知识点纳入自身知识库,而不是通过死记硬背提高掌握率,以实际案例检测掌握情况。
 
  3、查询方式
 
  考试成绩查询这边总结了三种方式:
 
  ①邮件查询
 
  GARP协会会向全球考生发送一封含有FRM考试成绩单的电子邮件,考生可登陆注册邮箱查看。
 
  ②在线查询
 
  登陆GARP官网可直接查询。
 
  ③高顿代查
 
  如果想第一时间知道成绩,但自己又不方便查询,高顿FRM后台可代为查询,需考生提供个人信息。
 
  4、分数解析
 
  FRM成绩单会显示1122、1212、2314等数字,1-4是FRM考试成绩的一种等级表示。代表考生得分在本次考试所有考生成绩中的大概位置,1等级>4等级,所以最佳FRM一级成绩应该为1111,FRM二级为11111。
 
  因为考试成绩不是按照100:60的及格分来决定,而是参考全球考生答题准确率的百分比决定,因此各科目分值的权重也有所不同。
 
  5、关于补考
 
  关于FRM考试补考,只要不超过四年,考试费用按照正常报名费收取,考试程序再走一遍即可,补考时间可以自由调整,前提是不能超过四年。(以缴纳注册费用时间算起)
 
  金融圈两大“巨头”CFA与FRM,几乎占据金融圈半壁江山,尽管二者为国际证书行列,其行业理论架构、技能补充,能够满足高端金融人实现自我提升的目标。
 
  证书不是工作的终点,也算不上起点,而是职场道路上一个转折点,能够给予你找到真实的自我,找到自己存在的优缺点,找到感兴趣的方向。
 
  5月考试随着“520浪漫爱情”气息飘散而去,剩下就是对11月考期的“期盼”了。
 
 
  ▎本文作者:Luvian,高顿财经签约作者,留英海归,主业财经,副业心理。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