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看这些商界巨亨,哪个不是做了那件事后,才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的!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女人天生善于理财,细腻情感,对金钱的敏感度足以让她们站在一个家庭的食物链顶层。娶到一个金融女,就好比买了一个转运珠,人生开始开挂转运了。

  空穴不来风,话题怎么传出来的呢?先举几个栗子

  潘石屹 张欣 创业男VS金融女

  当潘大叔还是一个志在四方的少年,徘徊在村口老槐树下思考人生时···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妻子张欣。先后任职于华尔街各大投行的张欣,是一枚赤果果的金融女。

  之后的潘大叔像玛莎拉蒂一样从眼前一晃而过,在人生的道路上疾驰。

  夫妇俩携手开创了SOHO中国,一个商业地产中的帝国。目前已发展中国最大房地产和高级商务写字楼开发商龙头之一!

  乔布斯 劳伦娜 I T男VS金融女

  这位发现人类新物种——低头族的牛人,遇见劳伦娜之后完美向我们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从技术宅到技术男神的华丽转身。

  劳伦娜曾是高盛集团的固收品种交易分析师。除此之外,这位著名的“苹果夫人”也是乔布斯公寓组织爱默生基金的创始人和主席。

  不仅在金钱上给予乔sir谋划,公关能力上也是出色的不得了~简直是是一只全能小蜜蜂呢!

  李国庆 俞渝 技术男VS金融女

  当当网的李叔,才不是你想象中的霸气十足,邪魅妖孽的总裁范。人家是地地道道认认真真的管理内务。

  俞渝,纽约商学院金融与工商管理双硕士,留美回国。带着带着亚马逊的灵感与李叔一同创立了今时今日的当当网!

  不管你是什么属性,只要娶到一个金融女,可以说你的人生已经成功了一半!再举几个金融女铁锈都掩盖不了的投资点:(划重点!)

  1 回报率高!

  高学历,高智商,高收入,高颜值!四高人群,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物种。娶一个金融女,就是等于拥有了一位忠诚率超高0咨询费的专业理财师!财产上的层层把关,事业上的属性影响,家庭的财富值那是妥妥的自动增加!是不是有种得金融女得天下的feel?是不是有种坐在家里数钱的感觉?

  2 拿得出手!

  金融女通常见识广博,知识层面大,公关交际得心应手。天南地北的什么都懂些,聊肯定聊的来,不会出现什么冷场、场面尴尬、尬聊的情况。更不用担心她们会禁不住更大的诱惑而离开你。

  3 不矫情做作

  高情商、不事儿妈,应该是多数男生的福音了吧。还能解决工作上的小毛病,沟通无障碍,性生活超和谐啊~!

  其实她们真的也没时间跟你东拉西扯,毕竟CPA.ACCA.CFA.FRM.CMA一些乱七八糟的证要考,大把的时间都贡献给了电脑和鼠标。可能你就等着被翻牌子吧···说不定考完一个就可以宠幸了···剩下的时间里,自己看着办自由发挥吧···(啊,哈哈,哈哈哈)

  这个完美的物种,目前面临被来自社会各层行业的单身男士瓜分的严峻事态!如果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下手机会,请到花园路171号高顿寻觅,妹子多多,品质优优。来吧!出任CEO,迎取金融女,走上人生巅峰,就差一个你了!

  已经处在幸福漩涡中的炫妻狂魔们,请不要太(gao)骄(shi)傲(qing),做人要低调,对象要藏好~

  ▎本文作者七零,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