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是别无选择,是难以割舍:那些二战CMA的勇士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08-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考试,眷顾并不属于所有人,在学霸们高歌庆贺CMA考试通过的时候,可能有些“学渣”只是默默的捧着成绩单,在墙角思考人生。然而,失利的心灰意冷只属于失败者,真正的强者只会愈战愈勇,在备考CMA的路上,总是会出现这样的勇士。

  那些二战CMA的勇士,背后有怎样的心路历程?支撑他们走下去的理由又是什么?随着高顿网校CMA小编的抽丝剥茧,答案渐渐浮出水面。

  不是回头,是追赶

  失败一次再继续考,并不是回头,也不是倒退,是追逐!是前行!

  “CMA考试难度就在逐年增加,失败不代表什么,学习情绪不应该被这些干扰。有最新的健康报告显示,这种不好的心态还会影响一个人的记忆力,想想我们还要继续备战呢,怎么能被这些小情绪打倒!”高顿财经CMA学员Milly这样认为。

  “都经历过一次考试了,对于所报的科目的知识点应该还是有印象的,如果今年准备再战拿下这科,应该针对上次考试薄弱的地方有选择的开始听课,多做练习,弥补自己不足的地方。当然今年新增的部分也是重点,需要特别注意的”,正在二战CMA的王同学对自己的学习作了这样的计划。

  也有风雨也有晴

  二战CMA,难以避免的,要承受比前一次更大的压力,不仅是自己的,也来自与家人或朋友的期许,跟庸俗一点,每次考试都要考试费的不是。这是途中“风雨”,但只要坚持下来,沉默奋进,最后收获的一定是一片“晴朗”。

  “因为不是第一次参加CMA考试了,到了考前会比较担心噩梦重演。其实我们应该分析自己的弱点,来消除这些顾虑。有的考生是知识点掌握不到位,有的是做题速度太慢时间把握不对,所以我们就应该对症下药。在今年考试复习的时候好好攻克这些地方。同时在考前拿出一个月的时间做模拟练习,利用高顿财经CMA模拟系统好好练,考试肯定没问题”,二战CMA的在校生赵嫣这样说到。

  在黑暗中摸索的人,上帝不会吝啬黎明

  黑夜不怕前行客!只要坚持不放弃,上帝怎么舍得不给你黎明呢?

  CMA陈学员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虽然他第一次未通过,经过考试经验,第二次终于通过,说到二战经验,他认为主要有四点:

  一、计算把简单常见的方法熟练掌握,大题不会考复杂的计算题。时间紧的话不要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复杂的题型上,最后考试也只可能是一道选择题,得不偿失。

  二、讲义和教材结合看。因为教材里讲解的思维方式跟考试的题型非常稳合,但是考试中考的,老师的讲义中都会有。

  三、多看文字型的东西,而且要深刻理解,灵活运用。

  四、重要是最后半个月复习要以考点回忆老师总结的简答分析题为主。考点回忆有百分三十左右的题会在考试中重复。

  二战CMA,需要勇气,也需要永不言弃的执着。不管出于何种原因失败,也不管是因为何种原因坚持,只要是CMA,就有难以割舍的理由。

  申明:本文由phoenix.tan汇集整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